《生化危机2:重制版》开发者自制艾达王形象曝光

作为《生化危机》系列中的重要角色,以神秘间谍身份出场的艾达王一直是游戏中我那家非常关注的一位人物,当然在最新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中也不例外。相信很多玩家也在之前我们的报道中或已在游戏中见到过新作中艾达的新形象,而在这里我们要向大家介绍了一个艾达王形象,则是负责《生化危机2:重制版》主要角色(里昂、克莱尔、雪莉以及艾达王)主要角色的头发模型制作、着色器以及光影效果的一位设计师Riccardo Minervino自己制作一个艾达王形象:

这张艾达王的设计图,是近期这位设计师在其Artstation主页上分享的,其当时也表示这并不是艾达在游戏中的形象,但可惜的是这张图片目前已经被删除,具体原因还是未知。

下面则是Riccardo Minervino分享的其参与设计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中艾达王的形象,具体大家可以对比一下:

《生化危机2:重制版》目前已经发售,游戏不仅获得了玩家和媒体的众多好评,同时Steam的在线人数也达到了系列之最,卡普空此次良心重制也算是获得了口碑和销量“两开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