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击倒人后为什么要收枪?隐藏的秘密被曝光,网友吓坏了!

大家在看直播的时候会不会发现一个小细节,就是当主播击倒敌人的时候都不会继续射击敌人,而是收枪观察周围的环境。当然也有的不补直接杀其他队友。可是这些小细节大家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不直接补掉呢?

我就告诉大家吧,其实在刺激战场里是有一个小小的设定在里面的,被击倒后会有短暂的无敌时间,而这段时间被击倒后是不会掉血的,这段时间是不会持续很久,大概就是一秒左右,可以说这个细节很多人不知道的吧!对于很多玩家来说一秒也许是没什么用,但是你们又知道一秒中足以找掩体避免被敌人补杀。

简单的说了之后主要的都是因为对方无敌,所以说继续扫射是没多大的意义了。但是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在的,那就是可以避免对方队友的突然出现把自己击杀,相信大家都遇到过这类情况吧,在你击杀敌人的时候对方还没淘汰的时候就肯定还会有队友在的,然而你与敌人的战斗也是会把对方的队友前来击杀你的,如果说在你击杀一个人然后再补死对方的时候或者就差一点补死刚好对方队友过来就把你击杀了。

那么我们应该怎么选择什么时候补什么时候又不能补杀呢?其实很简单,只要是对方倒地在没有掩体的时候是可以补的,如果有掩体的话就要谨慎点 了,不要着急。其实在低端局我们都会遇到一些只要是击杀了就会去补杀你的情况,可能是他们觉得好不容易击杀了一个人不补不就很吃亏嘛。但是如果说在你补的路途上有对方队友可以说你基本是凉凉了,我只想说主要是击倒对方就不要着急去补,等他的队友来再把他一起消灭不是更好吗?所以说不用太纠结补还是补补的情况。

今天就说这么多了,大家还是注意这几点,养成良好的习惯会对你的整体意识得到一定的提升,对于这次建议你们又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