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为主打4800万,红米Note7比荣耀V20销量高3倍,原因三点!

今天redmi掌门卢伟冰在微博晒出了红米note7开售以来在第三方电商平台的销量情况,并对比友商同为主打4800万的荣耀V20,虽然v20早了20多天发布,但截止今天,红米note7的销量还是领先了v20近3倍,当然这个结果并不意外,原因有三点!

首先荣耀与红米这两款产品的定位是恰恰相反的,红米note7走了一个超性价比路线,由于处理器定位,竞品多为一千多元的机型,但价格却压到999元,仅配置和价格就让红米Note7在1500元以下机型里变得非常具有竞争力,而像双面五代大猩猩玻璃、18个月质保等品质的提升,瞬间把红米Note7变成真香机,有这样的销量确实不意外,如果供货充足效果会更好!

而荣耀v20定位是旗舰机,竞品在3000元左右机型,然而这个价位对手没有弱的,甚至用户会用荣耀自家的产品做对比,所以如果v20没有大卖点,很容易被比下去,很幸运V20卖点还是挺多的,我个人对这款机器印象也是非常不错的,但V20出现一个致命短板,在当下拍照大于性能的年代,V20前期“千元机拍照”表现,给这款机器挂上一个标签,由于IMX586是全新的coms,在调教上势必会有不成熟,再加上荣耀心急上线该机,拍照不好这个标签已经贴在V20上了,虽然后期可以软优解决,但势必会流失一批用户!

另外一点原因是没货,前期线下体验店都要加200元,目前有货了,且线下是主推V20的,我们当地有一家很大的荣耀体验店,似乎是荣耀第一家体验店,到店不管看什么手机店员都会推荐荣耀v20,并且强调现在荣耀V20减200元与官网价格相同,但更多人都会被Magic2吸引!

总结V20销量不加的原因,两点主要原因一是没货或者说供货晚,二是拍照表现不好被挂标签,另外一点次要原因是定位尴尬,甚至与自家的Magic2撞车!当然对比小米Note7似乎极致性价比更容易被大家接受!好了如果撇开品牌单看手机,大家觉得这两款谁更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