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100小时都难遇见的武器,最后一个,新手听过没用过

在绝地求生里,有不少稀有的道具能够提升玩家们吃鸡的几率,虽然大部分情况下这些稀有道具与我们无缘,但是总归听说过这些道具的名气,其中,属于这4把武器最为稀有,即使游戏100小时都难遇到获得一把,尤其是最后一个,不少新手只听过却没用过。

AWM

作为目前绝地求生里伤害最高的一把狙击枪,AWM的实际伤害效果和其稀有的程度一样,即使是面对3级头也能做到一击毙命的程度。同时,由于AWM的稀有和强势,AWM成为了绝地求生了所有玩家最为追捧的一把武器,不过同时也由于AWM的强大,如今这把狙击枪只出现在空投箱当中。

狙击枪快扩

作为绝地求生里狙击枪的专属配件,随着绝地求生不少武器的改版,导致狙击枪快扩的没落,然而作为稀有狙击枪的专属配件,比如AWM等武器只能使用狙击枪快扩来提升子弹的空间。

信号枪

信号枪又叫人造空投,作为绝地求生里唯一一把没有实际伤害的武器。然而实际效果却能召唤出比空投箱更好的超级空投。也是因为信号枪的强势以及稀有,不少玩家在游戏当中甚至玩了超过100小时都没有遇到过这把武器。

15倍镜

15倍镜,是目前绝地求生里倍数最高的一款背景,无论在哪个版本里,15倍镜的存在都是令无数玩家感到十分头疼的,由于倍数过高,15倍镜的实际效果并非想象当中的强势,老玩家体验过后纷纷觉得15倍镜就是一个鸡肋的存在。哪怕这类道具只存在空投当中。同时,随着版本的更新,如今15倍镜也是正式消失在绝地求生的战场当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