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999降至899,昔日高性价比四摄手机沦为经典百元机!

手机大战不仅仅在高端机市场,就连千元机也十分激烈,雷军发布一款号称重新定义千元机的红米Note7手机,性价比十分高,对标的是荣耀8X和荣耀10青春版等产品,但是红米Note7具有更大优势,然而在我们注重新机的同时,有些当时售价昂贵的千元机,如今已经彻底沦为百元机,就好比是努比亚Z17miniS手机。

努比亚Z17miniS目前降价幅度很大,发布价高达1999元,现在黑金版已经降至899元,场面十分凄凉,手机降价无非是存货过多销售凄凉导致的,虽然努比亚Z17miniS刚发布时,人们觉得颜值还是不错的,但是现在全面屏时代,这款手机颜值已经吸引不到人了,当然降至899元之后,该机还是十分香的。

努比亚Z17miniS搭载骁龙653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性能还是不错的,只是28nm工艺制程,可能功耗有点高,但是论起性能,依然比高通后期发布骁龙636更厉害一些。努比亚Z17miniS还是大内存手机,配备了6GB+64GB大内存,百元机能配那么大内存,也是十分少见,可以做该机成为了经典的百元机,性价比确实很高。

除了性价比高外,努比亚Z17miniS的颜值也不错,特别是背面设计,采用3D曲面玻璃机身,反光效果很好,看起来十分炫酷,不过正面使用5.2英寸传统屏,1080P分辨率,450nit高亮度,不过现在已经进入全面屏时代,正面设计有点过时了。这款手机还是一款四摄手机,想一下百元机能配有四摄,确实令人震惊,该机前置1600万+500万双摄,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还是不错的,续航方面内置3200mAh电池,支持NeoPower3.0全能续航,理论连续通话可达30.89h。

虽然现在很多百元机性价比都很高,但是有6GB大运存,再加上四摄相机,价格在899元的手机几乎没有,努比亚Z17miniS的原发布价就值1999元,如今沦为百元机,该机确实很经典,性价比也不错,不过更多的人喜欢新机,他们觉得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