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废车挂假牌街头嚣张数月,民警蹲坑截获没商量

郭甍渝、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刘健摄影报道:1 月 27 日,经过蹲坑守候及寻找,新余交警将一辆截获一辆报废且挂假牌的汽车,该车已在街头嚣张行驶数月,并造成多起交通违法无法认定、处理。

三个月前,新余交警城南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一辆车牌为 " 赣 Kxxxx" 的现代牌越野车疑是假牌,并造成多起交通违法无法认定、处理。1 月 27 日上午,城南大队民警张瑜带领二中队同志在该假牌车辆经常出没的白竹路、长青路等路线上布设多道防线,成功将这辆使用假车牌近 3 个月的假牌车截获。

经指挥中心长时间追踪,研判发现,这辆假牌的车辆,常常在上午 7 点 30 分至 10 点之间,在白竹路、长青路行驶。于是,城南大队二中队民警决定针对该车的行驶特点,在市白竹路以及周边居民小区道路设立伏击点,于上午时段拦截这辆套牌车。

但张瑜同志一直守候到 10 时许,仍然没有发现目标车辆。11 时 20 分,民警张瑜深入到该路段周边小区新钢公园北村、沁园村,一辆银白色的越野车停在沁园村内,该车悬挂的车牌正是 " 赣 K××××"。

在蹲守 30 分钟后,终于拦下该车驾驶员。民警很快查明,该车行驶证上的车牌号是 " 赣 K××××",和它实际使用的车牌完全不符。驾驶员李某也是车主本人,他承认自己的车悬挂的假牌。

在之后的询问中,李某向民警表示,该车因长时间未年检,属于报废车辆,李某于是产生了挂假牌的念头,去年,他到家附近的修理厂随意捡了一张牌照,之后便一直挂着假车牌上路行驶。李某还承认,在新余市内的交通违法,也是自己驾车造成。

编辑 | 周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