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机价格曝光,打脸中国移动,人人都买得起!

根据中国移动预测,2019年,市场.上测试、预商用5G终端设备可能在30款以上,其中5G手机的价格预计会在8000元以上,直到2020年,5G手机的门槛才有可能降至1000元以上级别。

中国移动的预测,无疑是给潮流涌动的手机市场泼了一盆冷水。就算5G手机再好,但在8000 元售价下,又有多少用户消费的起呢?

要知道,如今市面上敢卖上8000的手机屈指可数,大部分通用机的价格都很亲民。但是在业内大佬曝光的信息来看,价格并不像移动说的那样。

魅族董事长黄章说价格要贵100-200美金,折合人民币673-1347之间,如果普通手机是3000价位,5G手机就是4000左右。对于期盼5G的人来说,这个价格是可以接受的,至少不是8000。

在爱搞机的官微中,小米董事长雷军也说,5G的成本并不高,但是加上专利费、增值税,首批5G至少要贵700元,这跟黄章的价格大体相似。

个人观点:要实现5G手机大规模生产。或许要等到2020年,在技术足够完善后,无论是5G手机的售价,还是5G网络套餐价格,都下调后,才能够实现真正的普及。2019年,只是尝试的阶段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