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土豪的五张人机截图,最后一张土豪玩家也表示羡慕!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很多玩家曾经对于人机模式都是嗤之以鼻的,因为根本没有任何意义,人机的智力和技术水平太低,导致对局没办法让人产生挑战的感觉,这样的难度想用来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给人的感觉就是痴人说梦而已。

然而随着人机模式难度提高,很多玩家也见识到人机的厉害了,加入新的机制之后人机水平大幅提高,甚至可以轻松虐杀普通玩家,相互之间的契合度远远强于玩家,特别是打团方面的配合输出,更是可以把玩家轻松踩在脚下。

这样的改动也让玩家们感受到压力了,而且随着人机模式难度强化,玩家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水平选择合适的对手,从而发挥自己更为强大的实力出来。然而真正让玩家们感到心烦意乱的是,那些本应该特别贫穷的人机,却经常穿戴使用那些高品质皮肤,有很多甚至连玩家自己都没有,而今天要说的就是最土豪的人机玩家截图,尊贵程度轻松的碾压了普通玩家。

首先就是多款高品质皮肤的人机,虽然在价值方面可能比不上玩家队伍,但是整体的品质是远远超过的,毕竟可是同时有两款限定皮肤存在的,这在玩家对局中也并不常见。即使那一个没有皮肤的英雄,也是因为这个英雄本身就不存在皮肤,否则可能也会装备一款皮肤,这已经足以让很多玩家对人机感觉羡慕嫉妒恨。

如果说第一张还能忍的话,那些第二张就让人感觉很卑微了,因为人机的皮肤品质已经完全碾压了玩家,他们在只有两款廉价皮肤的前提下,遇到五款都拥有皮肤的人机。最重要的是其中一个人机居然还有荣耀典藏皮肤,其他的皮肤品质和价格也不低,这已经跟高端局玩家的皮肤展示差不多了,使用的技能也很合理。

这一张玩家们的皮肤品质会高一些了,所有玩家都拥有不错的皮肤,而且其中有两名玩家的段位特别高,似乎可以轻松带领队友吊打人机了,毕竟技术压制还是比较无解的。但在皮肤品质方面,却依旧还是被人机压制了,因为他们不仅有荣耀典藏皮肤,同时还有目前没有返场过的限定皮肤,整体的价值已经形成压制。

最后一张皮肤的品质数量差不多,但是价值却又太大的区别,玩家们这边虽然看起来也挺土豪的,但看到对面的皮肤就难以淡定了,因为他们居然有两款荣耀典藏皮肤!要知道这类皮肤的获取难度极高,大部分玩家都需要夺宝三百多次才能开出来,同时拥有两款这种品质的皮肤,即使土豪玩家也羡慕这样的人机玩家。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