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豪华的排面阵容,前三种很揪心,后一种天美也没办法

王者荣耀:最豪华的排面阵容,前三种很揪心,后一种天美也没办法

在王者荣耀中,可以这样说充钱就是大爷,但是仅靠一个人充钱都想逆天?问问天美答不答应吧!要是有一群玩得好的人,组成一些豪华排面,可能天美也就没有办法了。不知道你们看见过那些豪华阵容,今天糖糖给大家最豪华的排面阵容,前三种很揪心,后一种天美也没有办法!

1.豪华情侣敌对阵容

王者荣耀中还有一大特色,就是情侣,所以情侣也是非常难得。最厉害的你们看没看过,就是有情侣皮肤的英雄,在互相敌对可见多么豪华,本来就是豪华的情侣套装,再一起做对手,这是多么的不容易呀,也是有多么的揪心!

2.年度限定阵容

可以这么说,皮肤很容易买到,但是限定皮肤,只要过了时间。除了天美重新返场,根本花钱都买不到,你们说这阵容豪华吗?看看都非常的厉害,些让对手看了不害怕吗?看见都让人揪心,别说是对战了!可以这样说,一般的人很少见到这么多的年度限定,在一起组成这样的豪华排面呀!

3.荣耀典藏阵容

虽然荣耀典藏的阵容,法师三个射手两个,虽然按照阵容不合理,但是这个排面实在是太豪华了,V8贵族一队,让人看见都吓人,加上对面也没有几个充钱的,所以你们说,这样的对手你们揪不揪心!

4.典藏贵族大战阵容

看一看克隆模式,全是V8贵族大战,而且都是小鲁班的皮肤,你们说天美是不是很难判断,因为都是V8,充钱都差不多,所以天美拿他们也没有办法,只有看他们自相残杀了,所以你们觉得呢?很少可以在克隆见到这样的阵容了,不知道你们见过没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