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乱斗有多火?Uzi和Ming一天玩了11把,金灿毅直接玩通宵!

1月29日,Uzi在直播的时候和Ming一起玩上了国服刚刚开放的无限乱斗娱乐模式!实际上在下午的时候,Uzi就已经跟Ming在玩这个娱乐模式了,不得不说,这个模式是真的火,也非常受欢迎,加上这次无限乱斗新添了“英雄投射器”和“史诗级野怪”,在游戏体验方面真的是快乐无边啊!

于是在短短不到一天的时间里,Uzi和Ming两个人“双排”玩了总共11把,9胜2负。最有意思的是,在队友随机到卡萨丁的时候,Uzi立马开始“舔”队友,更是在游戏对话框中直呼队友是“爸爸”,恳请队友将卡萨丁换给他来玩。在无限乱斗中,Uzi更是骚话连天,什么“尚方宝剑”都出来了,在玩兰博的时候,疯狂的“警告”台词差点逼疯了自己的粉丝。

当然,不仅仅职业选手喜欢玩这个无限乱斗,连LOL主播对这个模式也是非常的热衷。像路人王金灿毅在凌晨一点多开播的时候,本来想在峡谷之巅上分,但是在弹幕的提醒下,原来无限乱斗模式已经开放了。紧接着金灿毅就立马打开自己的小号,开始在艾欧尼亚来了一波“无限乱斗”之旅。

当时金灿毅还想只玩几把无限乱斗后就去打峡谷之巅,结果被观众给忽悠了,一直在玩无限乱斗这个娱乐模式。金灿毅更是直接玩到了通宵的节奏,不得不说,这次无限乱斗新添的玩法确实在体验方面好了很多!而金灿毅在无限乱斗中还发明了自己的玩法,例如带猎食者的盲僧,金灿毅直接无情到在高地塔还没拆的时候,就已经在对面高地塔钟疯狂秀。

那么在无限乱斗中,究竟哪些英雄最为强势呢?Uzi玩的最欢乐的英雄估计就是兰博了,在无限乱斗版本中,兰博的被动是不存在的,就算红温了依旧可以放技能,可以说是目前乱斗中最强的其中之一。而金灿毅在提到这个无限乱斗的时候,则是调侃道:这个模式,玩能秀的英雄就完事了,开心就好,管他强不强呀!

最后,你们心目中无限乱斗中,最强的英雄分别是谁呢?欢迎在评论中分享你们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