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发布Find X用户好奇心 多元化是最大亮点

要说2018年哪款安卓旗舰最火,很多朋友都会想到OPPO Find X。作为一款未来旗舰,OPPO Find X在颜值、设计、功能、性能、体验等方面都做到了极为出色的水准。从另外一个方面来看,大家也很关注那些使用OPPO Find X的用户是怎样一群人。日前,OPPO联合好奇心日报一起发布Find X用户的画像报告,让大家更详细的了解到了Find X用户。

年轻用户居多

先说OPPO Find X用户的具体细分人群,这一次的调研总样本量是1630人,其中来自北上广深及新一线城市人群占比为38.1%。在调研用户中,职场新人(工作年限在3年以下)占比近五成,职场老大哥的比例(工作年限在8年以上)占比达到21.9%。同时,从星座上来分,处女座用户的占比最高,超过了10%。

不难发现,在选择OPPO Find X的用户中,年轻用户居多,这正是因为其非常独特,在2018年的众多安卓旗舰中,像Find X这样可以通过双轨潜望结构的创新引领行业的非常少,这也是Find X为何能在一众旗舰机中脱颖而出,广受年轻用户认可的核心原因。

生活中的X-Men

在这份报告中,还有一些比较有意思的调查,这些调查,也彰显出OPPO Find X用户的特点。

具体来看,这份报告给出OPPO Find X用户最喜欢的一些东西,比如说近期喜欢看什么电影,爱好看什么综艺,又或者是日常聚会的去向以及想买什么类型的宠物。

据悉,在近期最关注电影一项中,OPPO Find X用户喜欢看类似《毒液》这种大片,但他们也喜欢一些其他类的电影,这说明他们的爱好不仅仅局限于主流电影。OPPO Find X用户同时喜欢观看综艺节目《歌手》,在日常聚会一项,OPPO Find X用户经常出现在咖啡厅、KTV以及户外,这是三个风格不同的地点,同样体现他们的多元化特点。

小结

OPPO Find X是一款出色的产品,那些使用这款手机的用户,同样也是非常个性。在生活中,OPPO Find X用户就是X-Men,他们的爱好广泛,对于不同类型的电影都很喜欢,同时,他们的外出聚会场所种类众多,没有固定的套路,彰显出多元化的特点。如果你对OPPO Find X用户报告感兴趣,可以去好奇心日报好好了解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