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数据显示皇马竟是欧冠表现最佳球队,没了C罗照样能拿欧冠

皇马这赛季经历了太多的事情,C罗离队,换教风波,这一系列的事情让他们一直处在舆论当中,也让他们的状态起起伏伏。西甲的糟糕表现让整个球队都陷入了情绪的低谷,防守上的漏洞,进攻上的低效迟迟找不到解决的方法,以他们现在的状态想要争夺西甲冠军基本没有任何希望。然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他们在欧冠上的表现十分出色,在上一场2:0战胜罗马之后,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晋级16强。要知道上赛季就算有C罗在阵中,皇马也不过是以小组第二名线。

从欧冠五轮的比赛来看,皇马的在小组中的表现可谓是一骑绝尘,仅仅是在第三轮比赛中爆冷输给了莫斯科中央陆军,这场的失利主要还是受到了当时外界对他们非议的影响,外加有些轻视对手。但是他们在两场与罗马的欧冠较量中,足足打进5球,足以体现出他们的出色状态。

欧冠五轮下来,从数据上显示,皇马毫无疑问是表现最为出色的球队,连巴萨罗那都比不上,拥有C罗的尤文图斯与他们的差距也是明显。从这张数据表格中可以清晰地看到,皇马一共有20.4次射门机会,与巴萨持平,排在所有球队的第一位,而尤文图斯只有16.8次。从控球率上来说,皇马是达到60%以上的三支球队。皇马创造的绝佳机会一共有19次,排在所有球队的第一位,比第二的尤文图斯还多3次。其中皇马是唯一一支在传球成功率达到90%以上的球队。

上面的种种数据显示,皇马不管从哪方面来说都是最佳的球队。在从球员表现上分析一下,在欧冠表现最出色的10名球员名单中,皇马的中场大将和前锋贝尔分别排在第四和第五位,皇马是唯一一支球队有两名球员能够入选此名单中,而且还都是前五球员,足见皇马在欧冠的统治力。其中贝尔在西甲上的表现受人质疑,但是他在欧冠中却能顶住压力,屡屡破门,仅用了五场比赛就贡献了3粒进球,这已经追平了他新赛季在西甲的进球数。看来,贝尔只有在欧冠赛场上才能恢复到大圣的真实水准。

皇马新赛季的目标已经十分明显,西甲表现无力,他们只能将目标转移到欧冠赛场上。赛季初,失去了C罗这个欧冠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球迷质疑他们想要实现欧冠四连冠无疑是痴人说梦。但是从现在看来,皇马还是十分有希望的。上赛季的皇马的境况其实与现在差不多,甚至还要差,当时他们欧冠只是以第二名出线,局势可谓岌岌可危。但是他们却实现了逆风翻盘,完成了三连冠的壮举。

皇马作为足球历史上最为出色的俱乐部之一,经历了太多的起起伏伏,目前这点压力对他们来说已经是司空见惯了。再说了,皇马新赛季的阵容依旧甩开其他球队好几个档次,尤其是他们的组合是其他球队没法比的,克罗斯和莫德里奇两位中场大师可以给球队制造出很多绝佳的进攻机会,后卫线上还有一位总能在关键时刻奉献进球的马塞洛,加上他们的出色的锋线球员,他们的实力不比那些强队差多少。欧冠四连冠对于他们而言,并非梦事!

给为广大球迷,你们对于新赛季欧冠前景持何种态度呢?不防发表一下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