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对战SNG上演赏金机制翻盘局!这就是版本

★游戏马蹄铁原创

SNG对战FPX

SNG在今天对战FPX的时候换了2位选手,而且是版本非常关键的中野。中单启用的是上个赛季的替补,而打野则是新人选手。让人比较惊喜的是,这对新中野组合居然在今天的比赛中对局中打出了绝对性的优势。尤其是打野选手Weiwei的发挥相当出色。而FPX在拥有了Doinb之后,战队整体表现非常优异。

第二局阵容

前期FPX的妖姬无解肥!

FPX依靠果断的大龙团追回非常多的经济!

FPX利用连续2条大龙团,在30分钟实现经济反超。32分钟破掉SNG中下两路高地,由于前期妖姬无解肥的时候送给了卡莎1000多的赏金,加速了他的装备成型,FPX的四保一提前到来,SNG的妖姬开始乏力。

34分钟FPX险些一波,狼行厄加特1打4杀3个保住基地!

38分钟LWX的卡莎还是在队友的保护下完成4杀,FPX扳平比分!

如今的版本和过去大不相同,由于赏金机制的存在,优势局的一方只要送几次人头终结钱,在对手拥有卡莎这种后期大核ADC的时候是很容易被翻盘的。SNG这一局可以当成是经典赏金机制翻盘教学案例了!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