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章公安所队联手,破获7起系列入室盗窃案!

日前,毕节市赫章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城关刑侦中队与城关派出所联手行动、合成攻坚,接连擒获2名盗窃惯犯,成功侦破7起系列入室盗窃案。

1月19日凌晨3时许,赫章县城关镇后河村任家坪子毛某家中发生一起盗窃案,其家中被盗走一部香槟色的VIVO手机,嫌疑人盗窃时被毛某发现,后嫌疑人迅速逃离现场。

案件发生后,赫章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城关刑侦中队及城关派出所迅速展开侦查。正当民警对该案进行侦查时,城区又连续发生多起类似入室盗窃案。多起入室盗窃案的发生不仅让群众财产遭受损失,更在城区造成了恶劣的影响。

县局党委立即作出部署,要求刑侦部门、城关派出所迅速启动城区联动协作打击机制,务必快侦快破案件,及时追回被盗物品,挽回群众损失,消除社会影响。

1月21日凌晨3时许,城关派出所民警通过大量工作,在前河路桂花苑抓获犯罪嫌疑人袁某武。经调查,48岁的袁某武是赫章县财神镇人,系盗窃前科人员,并将其移送城关刑侦中队办理。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袁某武如实交代了2018年12月以来,其先后在城关镇狮子村、任家坪子、和平路等地,通过事先踩点、蹲守,在深夜凌晨时段采用翻窗、撬门等方式潜入盗窃对象家中盗得3部手机和1000余元现金的犯罪事实。

1月22日,城关派出所民警再次发力,通过工作成功在城区将涉嫌多次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盛某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盛某强对2019年1月以来,在城关镇康源路八亩沟一带,利用技术性开锁方式潜入他人房屋,先后4次盗走4部手机和2000余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上述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深挖审讯、追赃等工作正在进行中。在此,公安机关也提醒广大市民,年关将至,盗窃类案件高发,务必做好防盗措施,避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