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玩家痴迷的vivo Z系列,新年吃鸡上分到底该选谁?

新年假期自然少不了要和小伙伴小伙伴一起开黑吃鸡庆祝一下啦,但是看看手里的手机真的是很难提起兴趣来,因此在年底前也是打算购置一款新手机来带领小伙伴们吃鸡上分。而恰逢vivo年货节期间,所以自然也是感觉去看了一下。

年货价福利满满,Z系列成千元机不二之选

对于我一个学生党而言,并没有太多的预算,因此千元机自然成为了我的不二之选,而vivo在千元机市场中也是有着诸多的选择,尤其是针对线上市场推出的Z系列更是相当的抢眼。而在年货节期间Z系列的也是优惠不断。

并且从每款Z系列产品的功能体验上来看,它们也是都能够满足我对于游戏体验的需求,加上如此优惠的价格,因此选购的目标也是最终定在了Z系列的产品之上!

vivo Z3

作为vivo Z系列的新款旗舰产品,Z3在过去一段时间里无疑是备受瞩目,除了抢眼的外观设计以外,其在使用体验方面的出色表现也是其备受热捧的主要原因之一。

为了进一步的提升游戏体验,vivo Z3采用了千元机中罕见的骁龙710处理器,这颗和骁龙845同样架构和制程工艺的处理器,性能自然是好的没话说。但是除了高性能的硬件配置以外,Z3还拥有vivo Dual-Turbo技术,通过系统底层的优化能够带来更为抢眼的游戏体验。

加上游戏模式带来进一步的优化使用vivo Z3玩游戏无疑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另外vivo Z3还拥有同级别中罕见的22.5W双引擎闪充技术,能够让游戏体验变得更加的持久。

最重要的是在vivo年货节期间,vivo Z3限时领券直降100元,并且还有赠品,这样的价格买到如此出色的游戏无疑是相当不错的选择了!

vivo Z1

vivo Z1是Z系列的首款产品,但是也正因为它的出色表现才让vivo Z系列获得了超高的市场关注度。虽然问世时间较长,但是其展现的出色产品竞争力依旧是十分的抢眼,并且游戏性能体验也是丝毫不逊色当下的产品。

首先在硬件配置层面,骁龙660处理器依旧是十分的强劲,当下的主流游戏都是可以轻松的胜任,并且在系统的优化方面,vivo 也是为其加入了游戏助手,进一步的优化CPU以及内存,让游戏体验变得更加的出色。加上刘海屏的出色视觉观感,Z1的游戏体验自然不会太差。

另外更加诱人的就是vivo Z1在年货节期间,最高立减200元,最低1098元就可以入手,这样的价格在同级别的产品中无疑是相当的优势了!

vivo Z1青春版

虽然是Z1的衍生版机型,但是Z1青春版的表现依旧是十分的抢眼,不仅延续了Z1高颜值表现,同时还在性能方面也是有着超越同级别产品的实力。

内置的骁龙626处理器,满足日常的游戏体验需求还是足够的,加上vivo的针对性系统优化依旧是能够带来稳定且流畅的使用体验。而在年货节期间,该机的售价更是只要999元起,这样的表现无疑是非常的给力了!

总结

从整个vivo Z系列的产品表现来看,每一个几乎都是有着不错的游戏体验。但是综合考虑之后我想我会选择vivo Z3,因为它的售价在优惠之后符合了我们的预算并且强劲的性能也是能够满足我的日常游戏需求,当然其他两款依旧是有着相当不错的游戏体验,所以无论是哪一款都是相当值得购买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