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90名玩家关进监狱,逃跑就被杀,想吃鸡只有1个办法

大家好,我是游戏揽件君。提起沙漠地图的监狱据点,大家应该会联想到物资丰富的据点,仅此而已。

可有99名绝地求生玩家却把这个监狱当成大本营,上演一出监狱模式,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玩家自创模拟监狱的玩法

原来这99名绝地求生玩家开了1个自定义房间,共分为2大种族。一个种族是人类,共计9名玩家,充当守卫看管监狱。另一种族是丧尸,共计90名玩家,无法拾取、使用任何道具,统一被关进监狱里。

他们称自己创立的特殊模式为监狱模式,2大种族首领的目标就是让己方种族获胜。守卫必须守在监狱里,并且不得主动攻击丧尸,只能等毒圈(电网)到来时,丧尸被毒死就算坚守成功了。

丧尸首领不甘被囚禁,势要为族人赢得胜利

而此时的丧尸首领在监狱的小房间里思考起了战术,摆在他面前的有2个难题,如果开局便反抗,因为丧尸种族无法拾取道具,所以肯定打不过有枪的人类。

可如果一直不反抗,毒圈来临时人类可以使用药品,而丧尸只能被毒死,也会输。但很快他便制定了完美的方案,并告诉了自己的丧尸成员们。

双方的较量正式开始

此时双方首领都已传达战术完毕,自制的模拟监狱模式正式开始。人类将90名丧尸关押进监狱后,开始模拟起了监狱生活,带这些丧尸囚犯进行室内运动。

随着人类守卫的一声令下,所有的丧尸囚犯都得跟着跳跃,胆敢反抗的绝地求生敌人都会被人类守卫用撬棍击倒,如果敢逃跑那就直接击杀。

接着便是模拟监狱的室外活动了,这是丧尸最有利的时机,首领的计划很简单,按照规则人类若是没发现丧尸逃跑,则必须守在监狱一起等毒圈到来。所以让大部队在户外照常运动,小部分丧尸偷偷溜走,这局游戏就赢了。

可担当守卫的9名绝地求生玩家可不是吃素的,他们早已猜到丧尸首领的这个战术,所以分别守着监狱的几个角落与制高点,一旦看到有丧尸逃跑,轻松将他们击毙。看来丧尸阵营要输了!

丧尸阵营将计就计,取得显著成效

可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丧尸首领玩的是计中计。他深知人类守卫会分头行动,这也代表着人类落单了。于是几名丧尸囚犯趁机偷袭,用拳头击杀了几名人类守卫。

此刻人类守卫拉响了警报,按照约定的监狱模式规则,他们对反抗的丧尸进行了击杀。并要求剩余户外活动的丧尸回到室内,方便监管。

因为人类阵营损失了几名成员,所以为了胜利,人类首领想出1个不违反规则,又能削弱敌人力量的办法,那就是举办擂台,强迫他们互相攻击。

首领的想法很简单,倒地被救起来的丧尸只剩下一丝血,这样可以大幅削弱剩余丧尸的血量。这样他们就再也没能力发动偷袭了。如此一来,人类守卫要看管监狱成功了。

毒圈即将到来,哪个阵营将会取得胜利?

可人类阵营却忽略了1个问题,那就是毒圈即将来了,丧尸到了必须反抗的时候了。

此时丧尸囚犯想吃鸡,唯一的办法就是用拳头击倒所有敌人,所有的丧尸收到首领指令后,立刻对人类发起进攻。

最终的结局是人类守卫倒地,丧尸阵营险胜。看到这我心情激动,如果我能参与该模式,我想体验丧尸阵营,因为它们太符合绝地求生4个字了。

而屏幕前的您会选择人类种族守卫还是丧尸种族囚犯呢?欢迎在评论区畅所欲言,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