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发现光速疑被限定,人类无法超越,操控这一切的真是他们?

一直以来,我们都在研究宇宙,不仅仅在陆地上通过望远镜观测,还有发射探测器,总而言之,我们科技越发强大,也发射更多先进的飞船前往宇宙。前一段时间有几个好消息传来,中国嫦娥四号成功发射,到达了月球背面,以及好奇号飞达距离地球最远的地方。宇宙探索无限,不过人类认为宇宙是有限的,终有一天我们可以找到它们的边界。

以我们生活中发生的事情来断定,任何事情都有一个局限性,宇宙也是如此。我们的物理数学公式都是固定下来的,就连光速也是一个固定值。在这个宇宙,光速拥有最快的速度,任何物体都难以超越。光速可以达到每秒30万公里,由于宇宙比较大,因此就用光年作为衡量宇宙距离的一个标准。但是我们应该有个疑问,为什么光速不会改变呢?

人类当然是通过多次的精密计算得来这个数值的,而且从以前到现在,我们从来就没有怀疑过这个数值的正确性,一直延用到现在。而我们现在所有看似本就已经存在的规律,会不会其实也是被设定好的呢?我们总在想,地球以外应该也有外星文明存在,不过我们目前还没有找到罢了,但是终究会水落石出。

不过,这就出现一个问题。倘若地外文明是一个比较高级的文明,我们人类绝对敌不过,他们在操控着我们的生活,而这些看似很正常的规律其实就是他们设定的。而有着规律的我们确实也没有办法去解释,默认他们的存在。宇宙万物,确实存在许多未解之谜,比如宇宙边界的探索超过人类的探索能力,所以我们很难去解开一些秘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