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黑夜模式没用的道具,只要用了燃烧瓶,绝对轻松变盒子

绝地求生一直说是要出黑夜模式,尽管吵得沸沸扬扬,但是却没见什么动作,反倒是手游,已经做出来了宵夜模式,看来绝地求生的黑夜模式也是不会远了。黑夜模式没用的道具,只要用了燃烧瓶,绝对轻松变盒子

黑夜模式可以说是相当的有特色了,黑漆漆的夜晚,可视度大幅度降低了,所以增添了很多游戏的乐趣,最需要提防的就是各种各样的老阴比了,毕竟在这个模式这些人可以说是如鱼得水,只要蹲在房子里,抱着一把众生平等,被他们打成盒子就不说了,一些心脏不好的玩家还会被吓出来心脏病。那么在这个模式下,有哪些物资没用呢?

首当其冲的自然就是八倍镜了,在别的地图中,八倍镜可以说是相当抢手的物资了,毕竟在视野上占了便宜可是相当有优势的,但是在黑夜模式中,八倍镜完全就是一个鸡肋了,因为全都是黑漆漆的,八倍镜看得远了很难看清楚,毕竟八倍镜能看的非常远,平时看到很小的人,在黑夜模式下完全就像蚂蚁一样,长时间看还会把自己搞的头晕,所以说八倍镜其实作用并不大。

M24,M24可以作为单发狙击枪的代表了,在这个模式下单发狙击枪其实作用并不是十分的打,首先就是视野问题,因为整个环境都是黑的,所以就算有倍镜也不能看得很远,而且单发狙击枪的容错率很低,在黑夜模式下这一点更是被放大了,毕竟如果看错了一枪打空或者是没打中,那么大的声音就等着被不怀好意的人包围吧,连发狙击枪在这个模式下明显作用更大。

消音器,或许很多人觉得,既然是黑夜模式,大家都不容易互相发现对方,所以用安装了消音器的枪阴人是十分有用的,但是仔细想想,在黑夜模式下,光亮会造成最大的视觉冲击,安装了消音器,枪口发出的火焰会直接暴露你的位置,所以在黑夜模式下,消音器真的是没什么作用,给枪械安装一个消焰器才是正确的做法,补偿器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开枪就很容易被发现。

激光瞄准器,在上次的更新,蓝洞推出了这个装备,可以代替握把使用,很多人都觉得这是专门为黑夜模式所准备的物资,毕竟在电影中,特种兵进入到漆黑的环境中,枪支的前方都是有一道激光。但是电影是电影,游戏是游戏,在游戏中安装了这个激光瞄准器,直接带着一道绿光,好不好听暂且不说,这道绿光不是直接告诉敌人你在哪吗?简直就是在招手大喊“快来打我呀”。

燃烧瓶,在绝地求生这款游戏中,投掷物品一共有四种,燃烧瓶也算是使用率相当的高,用来攻楼封路都是相当的实用,尤其是决赛圈,只要用得好,作用是要远远大于破片手榴弹的。但是在黑夜模式中,烟雾弹还有破片手榴弹是一如既往地好用,但是燃烧瓶就不是这样了,毕竟一大片火焰在黑暗中很是醒目,敌人只要不瞎就肯定能够看到,遇到喜欢劝架的热心玩家,那真的是只能变盒子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