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魂之刃,如此浩大的对抗游戏,却为何火不起来

英魂之刃,这款游戏最初的接触可能还是在我的王者荣耀只是钻石的时候,哈哈表面钻石,实际上是青铜,这款游戏与王者荣耀极其相似,到底如何相似了,且听我细细道来。

英魂之刃这个游戏最开始并不是腾讯旗下的,不太记得了是哪个公司,当时我记得登录时是用的手机的ID,而且当时就一个区,那时候英雄全限免,而且皮肤可以用金币购买,真可谓是电竞游戏的一片净土啊!

游戏中英雄设计,以及对战模式也与王者荣耀极为相似,如英雄有关羽,不过这里关羽不骑马,还有赵云,而对战模式与王者荣耀一样有匹配模式与排位模式,现阶段被腾讯收并,于是有了更多模式了。

英雄技能方面也采取LOL和王者荣耀类似的,三技能模式,地图也是类似的守塔,推水晶模式,而且有野区兵线,大小龙等,当时完全就是王者荣耀的翻版。

但是这个游戏始终火不起来,最终被腾讯收购,腾讯改编加入了许多腾讯因素,如点券,皮肤获取方式,对战模式的升级等,可能在腾讯手下获得了新生,也可能继续沉沦。

这个游戏当时可能存在诸多弊病,如伤害不合理,英雄更新太快,没经过合理测试等,或许造就了失败,但是毕竟走过了这么长时间,还是优化了很多的,大家可以试一试,尝试一下也没有损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