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大佬Sneaky再度来袭,原本自信满满,却被女友各方面碾压!

相信大家都知道近几年的电子竞技行业是非常成熟的,随着这个行业越来越成熟,玩家数量也是日渐增多,有越来越多的玩家想要成为一名职业选手,但大家都知道现在电竞圈的竞争力是非常激烈的,所以想要进入这个行业还是比较困难的,其中英雄联盟作为电竞圈中的常青树,这些年来确实诞生了很多致命的职业选手,而最近一段时间各大赛区的春季赛正在激烈的进行中,经常关注英雄联盟赛事的观众想必对C9战队的Sneaky不陌生吧,近日女装大佬Sneaky再度来袭,原本自信满满,却被女友各方面碾压!

经常关注英雄联盟赛事的观众肯定对C9战队不陌生,作为英雄联盟赛事中价值最高的俱乐部,C9俱乐部是全世界最有钱的俱乐部,其中Sneaky便是其中一员,而Sneaky本身的实力还是比较强的,但是Sneaky有一个爱好,就是喜欢COS一些英雄联盟当中的女性角色,相信大家也都比较了解,并且每隔一段时间Sneaky都会COS不同的角色,受到了很多玩家的热议。

值得注意的是Sneaky还有一个与之爱好相同的女友,而两个人也会经常COS一些角色,近日Sneaky女友在社交平台上再次发布了两个人COS的照片,其中可以明确的看到Sneaky此次COS的是KDA卡莎,而Sneaky女友则COS的是阿狸,在其女友刚刚发布后,就受到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其中对于此次COS的内容大家还是比较认可的。

其实了解Sneaky的肯定对他的女友不陌生,因为每次两个人都会一起COS,值得注意的是女友好像更加漂亮一些,毕竟他的女友具有天然的优势,而此次Sneaky的女友COS的阿狸也是有自己的风格,不得不说Sneaky大佬可谓是人生赢家,很多网友看到后也是引起了热议,毕竟他的女友此次COS还是比较经验的。

很多网友看到后表示两个人在一起可能是因为有相同的爱好,可谓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而此次Sneaky的女友也是发布了两个人照片,值得注意的是Sneaky每次在COS的时候都会自信满满,但是和他的女友相比,此次Sneaky完全被她的女友碾压了,但是有不少网友已经期待他来的下一次COS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