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最新潮流:照片没意思,用户“直接进评论区”

16岁的Ashley要求匿名。当她在Instagram上翻页时,她的眼睛几乎没有扫过那些占据大部分空间的照片和视频。她会双击从好友那里看到的任何东西,但她最关心的是每张照片下面的评论。“这是找到志趣相投的人最简单的方法,”她表示。事实上,她是在去年Instagram上一个小众账号的评论区认识她最好的朋友的。在注意到一些特别诙谐的评论后,她点开了女孩的个人资料,关注了她,开始在她Instagram照片的评论区进行对话。她们俩相处得很好,从那以后就一直很亲密。

多年来,Instagram上的评论一直排在照片和视频帖子之后,但最近,Instagram的评论区开始让照片黯然失色了。

在过去的一年半里,Instagram账号@commentsbycelebs通过记录名人在Instagram上最引人注目的评论,粉丝数量激增至近100万。它催生了一个模仿评论账户的网络,其中许多评论账户拥有数千名粉丝。Instagram上评论文化的兴起,部分原因是该平台对产品进行了调整。2017年8月,Instagram添加了跟帖评论,让人们更容易进行连贯的对话。在2018年春天,该公司制定了一种算法,让名人、运动员、有影响力的人以及经过认证的账户发表吸引眼球的评论。

在Instagram上找到志同道合的人并不总是那么容易。探索是Instagram体验的核心,也是为什么该平台每月活跃用户能超过10亿的原因之一。Instagram探索功能的特色是,根据你的兴趣在Instagram上贴出无穷无尽的帖子,这对于帮助用户找到更多要关注的帖子和账户非常有用。

评论区越来越成为建立联系的地方。YouTube明星Emma Chamberlain最近发布的一篇帖子有1.9万条评论。很多评论都是孩子们对她的照片做出的简单反应,但也有两个女孩因为戴同一款眼镜而结下了友谊,在评论中,年轻女性会分享自己的穿着信息,还有一些人在讨论心理健康问题。

一些青少年转向偶像Noah Centineo的评论区,邀请其他患有抑郁症的年轻人加入他们的群组聊天。Ashley说:“我见到过这样的评论,‘如果你现在正在上物理,回复评论,这样我们就可以互相帮助了’之类的。”(Instagram上的)评论只是让你很容易找到和你有相似兴趣的人,当你阅读评论的时候,你可以知道这个人的个性是什么。你可以知道自己想不想和这个人交流。

换句话说,在Instagram上大量精心策划的千篇一律的照片中,评论可以让你以照片无法做到的方式表达自己的个性、想法和感受。名人尤其如此。

名人评论网站的联合创始人Emma Diamond说:“Ryan Reynolds上传一张搞笑的照片是一回事,但Blake Lively发表一些诙谐的评论则是另一回事。”Reynolds)、Chrissy Teigen、John Mayer、Kevin Hart、Kate Beckinsale和Halle Berry都是Instagram上多产的评论者,经常在自己和他人的照片的评论区互动。@commentsbycelebs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Julie Kramer表示,Instagram的评论区就像是拥有共同兴趣的人的天然酒吧。

越来越多的帐户的吸引力并不在于发布的图片,而在于下面的评论,以及在评论中交朋友,互通有无。超过2500人参与了调查,其中大多数是青少年。“我喜欢摄影和足球,”一名高中生写道,33名用户回复说,他们和他有共同的兴趣。一些人请他查看他们自己的Instagram照片,其中一人主动提出帮他联系一位也喜欢摄影的朋友,这样他们就可以见面了。

21岁的Saloni Punatar运营着另一个账号@commentsbyindiancelebrities。她说,这些评论是她结交许多亲密朋友的方式。“Ins过去主要是一个视觉分享平台,但自从评论区的逐步发展,它改变了整个应用,”她说,“人们喜欢彼此交谈……每个人都可以在评论中联系。”

广告公司文员Ethan Kleinberg与他人共同创建了一个关注运动员的评论账户,因为他注意到,运动员们在Instagram上互相发表的评论常常透露出很多关于团队动态的信息。“你可以更深入地研究团队关系,”他说。你也可以从评论中获得内部信息。Kleinberg提到了LeBron James对杜克大学篮球教练Mike Krzyzewski 的评论,“人们认为这意味着他的儿子可能会选择杜克大学,”Kleinberg说。

与互联网上的任何趋势一样,各大品牌也开始认识到Instagram评论的力量——从Wendy 's到必胜客。Kleinberg预计2019年将有更多的品牌加入这一行列。“你可以发布自己的帖子,但如果你(对别人的帖子)发表评论,别人更有可能听到你的声音。这会让你参与到对话中来,”他说。

评论区也引发了其他创造性的行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Mark Zuckerberg、Barack Obama和Logan Paul等名人的账户评论区充斥着Moyai表情符号,看起来就像一个石雕的复活节岛头像。这一协调行动是由宾夕法尼亚州14岁的年轻人Rowan组织的,他领导着一个名为“Dum Dum gang”的组织,该组织由数千人组成,其中大部分是青少年,他们对知名用户进行“评论突袭”。

Rowan很早就意识到,评论区对于吸引注意力和新粉丝是的重要性。他通过自己的meme账户@zuccccccccc(拥有31.5万多名粉丝)和一个专门的raid账户@dumdumraiders协调“突袭行动”。Rowan说,“Dum Dum gang”的目标是用表情符号Moyai在知名用户的评论中占据主导地位。对他和其他知情的青少年来说,看到人们面对荒谬的表情符号时的一脸困惑相当有趣。“大多数meme账号都是由高中生运营的,”他说。自从“Dum Dum gang”声名远播以来,Rowan说他注意到其他组织也在进行类似的评论突袭。

这类评论骚扰也是个大问题。名人帖子的评论部分很快就会演变成各方争吵的战场。女性,尤其是那些对社会正义问题或女权主义直言不讳的女性,收到了大量的仇恨言论。该平台去年推出了更多的评论控制选项,允许用户屏蔽特定的文字或关闭特定图片的评论区,以打击这种行为。

不过,Instagram的评论浪潮丝毫没有放缓的迹象。Instagram也在着手使得评论更易查看。这可能是一个表明该平台表明自己知道其未来是在评论中而不是在图片中的信号。

编译组出品,编辑:郝鹏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