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微观 | 银川男子醉驾被抓后赖给侄儿——“车是他开的……

1月23号晚上,永宁县望远镇一小区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肇事车辆车主,支支吾吾,言语闪烁,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当天晚上十一点多,永宁县交巡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白色轿车受损,报警人说,他将车停到路边,不料另一轿车直接撞上。肇事车主说,是他朋友开的车。但被撞车辆司机说,肇事车主就是当时开车的驾驶员。

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变得扑朔迷离起来,究竟谁是肇事车辆的司机呢?双方为此争吵不休,由于光线黑暗,小区内监控模糊,案件也陷入僵局。过了一会,肇事车主所谓的朋友赶到了现场,民警简单询问发现了问题,便将肇事车主及其“朋友”带上警车继续询问。

肇事车主回答完后,民警告知,如果让人顶包,提供虚假证言,影响公安机关办案,后果比较严重,听完后,肇事车主马上改口。

经过呼气式酒精检测,发现肇事司机陈某酒精含量为123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询问中,肇事车主承认自己酒后无证驾驶车辆,那位所谓的“朋友”是肇事车主的侄子。

最终,肇事司机被罚款五千元,行政拘留十五日,春节前几日也将在拘留所度过,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春节期间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