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zero众筹上线,海内外媒体一片好评

未来手机会是什么形态,2019年一开始,国内外厂商都给出了自己的设想。比如像魅族和vivo都不约而同地推出了无孔设计,不过vivo APEX2019仅仅是概念机,不会正式发布,魅族zero在网友们的万众期盼下,1月30日正式登录美国众筹平台lndiegogo,如期上线。

从魅族在lndiegogo的众筹页面信息可以看到,此次众筹共有两个档位,分别为 2999 美元"极客抢先版"和 1299 美元档"全球限量工程师手制版",换算成人民币大约为8700元和20350 元。并且"极客抢先版"仅有一台,十分珍贵,"全球限量工程师手制版"将会在众筹成功后四个月发货,相信用不了多长时间,很多发烧友就会拥有这款未来手机。

1月23日,魅族以直播间的潮流形式召开了一场线上发布会,末尾展示了魅族zero这款备受瞩目的新机,让网友们惊呼,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不仅仅在国内引发一起尖叫,更是获得超过100家海外媒体的报道。

知名的美国科技媒体网站The verge对魅族zero给予了高度评价,称其无孔、无端口、无按钮的设计将带来未来智能手机的潮流。

TC、Mirror等一些海外知名科技媒体都对魅族zero的创新设计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其能够做到真正无孔,表示惊讶和震惊,更是直言,将会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创造"。

没有任何开口,真正无孔,无按钮,扬声器,充电接口,甚至没有SIM卡插槽,从外观到功能设计,魅族zero并不是噱头,基于其雄厚的科技研发和超强的创新能力,采用了屏幕发声,18W无线快充,蓝牙5.0无线传输以及eSIM技术,还有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开启未来手机新潮流,就连Daily Mail.com都称赞其更胜iPhone,必将引领智能手机下一个时代。

正是其超凡设计,也使得魅族zero发布后,没有仅仅成为概念,在网友们的极力呼吁下,魅族zero没有让我们失望,正式登录了lndiegogo众筹平台。北京时间30日晚22点开启众筹1小时,很快就售出14台"全球限量工程师手制版",ID"ben sin"的煤油拿下了全球唯一一台"极客抢先版",这台产品将于5个工作日内发货,让好多网友是艳羡不已。

从目前众筹信息来看,离30天的众筹期还有一段较长时间,却已经完成了21%的进度,充分证明其受欢迎程度,如此高的粉丝热情已经提前预告此次众筹成功,大家也许只需要静静等待4月份发货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