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队伍只剩你一人会怎样做?大神回家,菜鸟把队友气哭

王者荣耀:队伍只剩你一人会怎样做?大神会回家,菜鸟的做法把队友气哭

王者荣耀是一款团队合作的竞技类游戏,在一场比赛中,往往想要取得最终的胜利,不仅需要自身的实力强悍,更多的其实是队友之间的一个配合,要知道没有队友的配合,整场比赛下来你是不知道在做什么,打龙队友不支援不占视线,偷塔队友不吸引对面的视线,团战没有人等情况,任何一个环节缺少了队友,这场比赛就凉了,尤其是在钻石局以上基本都是如此,只要一个队友不给力,形成了四打五的局势,那么就不容易取得胜利。

玩家可能在青铜白银局,四打五、三打五觉得没有什么,但是段位稍许高一点的排位赛中,想要赢就是很困难的,所以一个团队的凝聚力是非常重要的,这点在之前的登录界面中就能知道。当玩家还没有正式进入游戏时,在登录的界面中就有一句:不是一个人的王者,而是团队的荣耀。

目的就是为了让玩家在游戏中能有一个团队竞技的精神,这是团队游戏,而不是单机游戏,当然现在的峡谷中天美更新了新的版本后,也是开启了一个单机的王者荣耀,不喜欢团队合作的,可以去参与那种模式。因为这句话,在网上西西看到了一位玩家说得非常有意思的话:不是一个人的王者,而是对面的荣耀,的确也是这样,当遇到的队友都是神坑时,这不就是对面的机会和荣耀吗?

在王者荣耀里面虽然对英雄进行了分类,一共有六类,但其实在正式比赛时只能选择五种职业的英雄,也就是我们说的5V5,自然天美这样做了,对玩家和比赛来讲是没有影响的。在峡谷中经常会有一种现象出现,当你方没有发育起来,团战不给力,那么很容易被对面团灭或者只剩下一个人了,团灭的时候自然不能做什么,但是当队伍中还剩下一个人的时候,如果是后期的话,那么这位存活的玩家就显得格外的珍贵了。

那么我们一起看看当队伍中只剩下你一个人时,你会怎样做呢?大神会选择回家,而菜鸟玩家的做法直接是把队友气哭了!后期时一波团战后,整个队伍五个人,只剩下你一个人时,大神会选择回家,因为他知道,对面这时候一定会直接推塔,而不是选择打野,毕竟在后期了,好不容易把你们击杀了,剩下一个人在他们眼中是不足为惧的,所以对面五人雄赳赳气昂昂带上兵线直接向摧毁你们的水晶。

大神这时候的回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回去,而是看哪路的兵线和防御塔,兵线快的就断兵线,当然要走位灵活的英雄,而对面保护的那波兵线就要用消耗去试一试,要知道当他们在你方高低来了你是没有机会的,这时候在去的途中,你还有拖延时间的机会。

而当团队只剩下菜鸟时,他们同样是回城,但就是传统的回城,守着水晶等着队友复活,要知道在后期你这样做你是没有机会拦截对面的,兵线到了高地水晶,就算你选择了清兵快输出高的英雄,一样无能为力,因为对面根本不会给你输出的机会。所以后期时只剩下你一个人,拖延时间消耗才是关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