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阻碍执法咬伤交警 被三亚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近日,三亚警方依法处置一起阻碍交警路管员执行职务案件,违法行为人已被依法处罚。

据了解,1月29日17时许,三亚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路管员在天涯区凤凰镇回新村进行三轮车交通违法整治工作,在执勤过程中,交警路管员在回新路路段依法拦截一辆三轮车进行检查,三轮车驾驶人甫某兰情绪激动,拒不配合交警路管员工作,还张口咬伤一名交警路管员。经多次劝解、警告无效后,违法行为人甫某兰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交警路管员依法采取传唤至交警支队接受询问。经询问,违法行为人甫某兰(女,42岁)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据悉,违法行为人甫某兰因阻碍执行职务违法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条第一款第四项之规定,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依法予以违法行为人甫某兰罚款500元,并处行政拘留10日处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