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内存大仍满足不了,清清社交软件内存,关掉一些功能就好了

手机内存大仍满足不了,清清社交软件内存,关掉一些功能就好了

如今手机内存也是越做越大,现如今竟然也发展到了200多个G但是却仍然满足不了我们的需求,不过只要清一清社交软件的内存,关掉一些功能,很快就会发现并没有那么卡了,甚至还很流畅。比如说是微信。

虽然很多人看见这些软件,他们所占的内存都不大,但是里面所包含的各种各样的聊天记录时间一长自然也会随着时间而增大,到了后来就会发展到甚至直接打不开,对于一些消息根本就收不到,更是使手机越来越不流畅。如果是内存比较大的,那么这种现象还比较好,但是如果是内存比较小的,那么自然也会成为手机致命的弱点,这时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去换手机,但是只要把这些社交软件上的一些地方清一清,甚至关闭一些功能那么很有可能就会改变这样的情况。

比如说是自动下载功能,如果没有直接把这个功能关闭的话,那么无论是一些平常根本没有用的照片或者说是视频,甚至是文件都会默认,这样在你不知不觉的情况下就自动下载,那么时间一长会出现内存太小不够用的现象也不足为奇了。

在存储空间里面还有一个选项是管理微信的聊天记录的,点击以后就会选择自己想要删去的这些数据,按照提示就可以直接删除了,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非常奇妙的地方,那就是如果再次点击了这个功能,那么系统就会直接默认把以前的空间都会清理了。虽然非常方便,但是也代表着在此之前的聊天时的一些数据也随之丢失,所以大家要提前做好准备。

随着表情包的流行,很多人也慢慢喜欢上了斗图,虽然用起来很爽,但是也是非常占内存的,很多人在平时用的时候都对表情包没有用心管理,只要留下一些比较常用的,然后删掉一些不常用的就可以了,就在表情管理当中就可以进行操作。

除了微信之外,在一些浏览器上,也会自动记住原先的一些情况以及记录,甚至是自己所关注的一些东西,这次如果是用不到了,或者是最近一段时间用不到了,但是以后却很有可能用的话,大家完全可以把手机里边的这些内容备份,然后选择清空缓存就可以了。

一般来说,以此类推把自己的一些社交软件以及这些常用的软件清理一下,以后自己的手机也不会出现太卡顿的状态,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流畅的,因此只要耐心的关掉一些功能就能够解决好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