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礼物清单:三款时尚潮品,总有一款都适合你

眼看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在外辛苦打拼一年的自己,是否考虑为佛系养生女友送上新年礼物?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几款时尚潮品,如果你也有这个打算,那不妨参考一下经济实惠、性价比极高的新年礼物。

一、vivo Z1青春版炫慕红

要说现在的手机屏幕什么最流行,那当然是全面屏了,vivo Z1青春版炫慕红采用正是现在流行的6.26英寸19:9全面屏设计,更高的屏占比让你在观看手机的时候享受到广阔简洁的视觉体验。

同时,vivo Z1青春版炫慕红的背面采用3D炫彩中国红设计,为了更好让用户抓握手机,vivo Z1青春版炫慕红采用恰到好处的弧度设计,让手机更加贴合用户的手掌。在光线下,光影与3D机身完美融合,实现光影的奇妙之美。

vivo Z1青春版炫慕红搭配的是高通骁龙626处理器和4GB运存,无论你是在玩游戏还是在聊天看视频都可以顺畅进行不卡机,再加上它自身专业游戏模式的游戏免打扰功能,让你在畅玩的同时不受打扰。

vivo Z1青春版炫慕红的拍照功能也是毫不逊色,它的前置摄像头是1600万像素摄像头,加上AI图像智能识别美颜的功能,为你创建极佳的自拍效果。vivo Z1青春版炫慕红后置1600万AI智慧双摄,智能调节相机参数,轻松拍出靓丽照片。此外,Face Wake 面部和指纹双识别的解锁功能,使得vivo Z1青春版炫慕红可以在亮屏瞬间快速对准人脸进行识别,让你体验到便捷的刷脸待遇,感受科技带来的便利。

二、暖暖杯

新年临近由于工作原因没有能为自己心爱的女友送上暖暖的礼物。送女友的礼物,以前送的玫瑰相册什么的,觉得这次要送个实用的。这个杯子就非常符合我的需要,女生真的很需要喝热水的,以后她用这个杯子就不愁没有热水喝啦,时时刻刻都能保温。这个杯子不仅功能很创新,连上面的图案也很有创意呢,很好看,520和love完美结合,非常不错的新年礼物幸运暖暖杯,新年就要恩恩爱爱!

三、颈部按摩仪

在近年来的全球时尚圈掀起了一股健身风潮。在国外,它被称作是全球最热的按摩仪。在新年回家轻轻松松过新年,德仕威按摩仪设计简洁轻便,声音很小,能缓解一年的疲劳,非常舒服,很放松,慢慢就会睡着,很不错。对颈椎不好有很大缓解作用,很舒服,看电视,洗衣服都可以带,一家人都可以使用,也很方便携带,上班难受了,拿出来带上,老舒服了。新年送礼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综述:这几款新年礼物虽然样式很少,但是有一款肯定成为你心中的焦点。在新年来临之前为自己在新的一年更红更火,是一种喜感。然而养生产品虽然成为经典的新年时尚单品,但是vivo Z1青春版炫慕红在新年过的有声有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