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一女子微信上做这事,结果1万元没了!

1月31日,西宁一女子在微信上添加好友,办理贷款时,被对方骗走1万元。

这几天,西宁一女子小丽准备在网上办理5万元的贷款。31日下午,她上网查询后,找到了一个办理贷款的微信号。随即,小丽添加了这个微信号,咨询网上办理贷款的相关事宜。

对方称,小丽要想办理1万元以上的贷款,就必须在对方的操作系统内留下1万元的流水记录,所以小丽必须先把账户里的1万元打到对方的账户,随后再由对方办理相关手续,再把这笔钱退还给小丽。

为了尽快拿到这笔贷款,31日下午,小丽给对方转了1万元。可就在转账一个多小时后,小丽询问这笔钱能不能在这两天办下来时,小丽发现对方已经把她列入黑名单。由此,小丽发现自己被骗了。

2月1日,记者向西宁市公安局城西分局派出所民警咨询得知,小丽遇到的是电信网络诈骗,遇到这种情况,小丽应该及时到公安机关报警。民警提醒,微信办理贷款实施诈骗的形式多样,有收取“手续费”“中介费”“评估费”等费用实施诈骗的,也有向咨询者推荐相关投资理财产品,等咨询者投钱后,对方玩消失实施诈骗的,希望市民提高警惕。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