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民政局离婚的排起长队,结婚的没人,这是个什么现象?

对于现在的婚姻来说,一个人从相恋到走进婚姻的生活,都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老话说得好,“宁拆一座庙,不拆一桩婚。”大致意思就是说婚姻的重要性,也是中国古人一直以来对婚姻的尊重。家庭的概念在中国人的心里应该是重要的,但是最近有某地区的网友拍到了民政局的一幕,却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现在竟然连离婚都要排队,甚至来说是排不上队,可以想象有多少人离婚,而结婚的那一边却没有人,照片中是离婚登记处和初审室门口的等着的人。

因为现在经济产生的矛盾,现在已经提倡男女平等了,甚至有的女人在工作方面比男人还要优秀,所以一直以来女人都希望可以掌管家里的经济大权,虽然有的男方表面上是同意了,但是内心其实很多人是不同意的,这也造成了现在金钱观的不同,造成的家庭不和谐,最终分裂了。

并且现在的社会也不像以前那么单纯了,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每个人的追求都是不一样的,包括金钱观,婚姻观就更加的不同了,在以前离婚是很少会发生的事情,忠贞才是人类的信条,但是现在因为有了更多的欲望,反而让欲望成为了人类的信条,没有满足,只有得不到。

本文原创编辑,资料采集于网络,图片采集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