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留下一张纸条就消失 她苦等27年才知道遭背叛

“鉴于当事人双方实情,已难以维持婚姻状态,故而判决离婚!”1月26日,法院综合阿满与丈夫的事情,直接宣布这个对于双方来说也算是种解脱的结果,听闻到法官的宣判,已经泪流满面的阿满不由得想起这苦苦等候27年的青春,刹那间,再次泪如泉涌。

据了解,女子阿满与丈夫结婚2年后,某天丈夫只留下一张纸条就消失,27年来阿满痴痴等待,一直舍不得办理离婚,始终独守空闺等丈夫回家,直到日前阿满申请低收入户,调阅了户政资料,才发现丈夫在离家2年后就与人通奸生下一女,让她顿时无法接受,向法院诉请离婚,即使到了开庭,丈夫也不见身影。

27年前的3月间,阿满与丈夫结婚后住在台南,但阿满认为的幸福家庭生活过不到2年,丈夫突然人间蒸发,带走家里的财产,只留下一张纸条告别,让阿满不知所措,阿满在丈夫消失3天后,还登报寻人,但是没有下文。

20多年来,阿满独自面对生活困境,日子并不算好过,但始终没有忘记丈夫,也没有办离婚,直到去年阿满申请低收入户,在调阅户政资料时发现,其实丈夫在离家后就另组家庭,还与他人生下女儿,阿满想到27年虚度的青春不禁悲从中来。

日前阿满诉请离婚,丈夫也没有出现,在庭上阿满一吐怨气,法官认为,阿满丈夫的情况符合民法所定离婚事由,判准阿满与丈夫结束27年的夫妻关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