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铠皇崛起成版本毒瘤,大神自创另类玩法,躺赢上王者!

在王者荣耀中,随着游戏更新改动玩法也发生了变化,以前老版本看到别人玩某个英雄很厉害,就会千方百计的寻求出装,而现在却没多少玩家在意别人的出装了,认为根据对面英雄进行改动的出装,才算是最合理的装备选择。

然后随着很多时候版本改动,很多玩家却并没有第一时间知晓,而且一些核心的内容也没有掌握,这就导致玩家自主出装存在一些缺陷或者过时的问题,所以想要发挥英雄最强的实力出来,还是得参考一下别人的出装思路才行。

铠由于二技能增强的缘故强势崛起,已经成了版本最强的上单之一,依靠一技能的回血可以保证良好的发育环境,等打野队友过来抓的时候配合二技能控制,就可以拿下人头了。然而很多玩家却还是不会玩铠,认为这英雄存在太脆或者打不出伤害的问题,而今天要说的就是关于铠的玩法技巧,回血之后上王者也没有任何压力的,不仅能输出还能抗住对面的爆发。

这是新赛季的巅峰赛战绩图,五局游戏赢了其中的四把,而胜利的游戏单局还拿下了一半的全场最佳,就说明这是一个大神级铠皇了,要知道巅峰赛已经是最高水平的单局了。而在出装方面就跟普通玩家有些不同了,开局首先出得就是一件极寒风暴,这似乎会影响到铠前期的输出能力,然而从战绩表现来看却是很合理的,这样另类的出装却可以发挥更强的实力。

这是因为这个版本的射手太无解了,必须要选择可以自保的防御装,这里的无解并不是说射手的输出能力很强,而是攻击范围太大会让铠前期的发育受到很大的影响。而宗师之力和无尽战刃作为核心装备,配合铠的大招接闪现技能可以瞬间秒杀脆皮英雄,输出的时候也有一个重要的技巧,技能释放之后一定要打出一次普攻,那样才能在脆皮没反应过来之前秒掉。

用这样的出装他也在一周之内就上了王者,而现在已经是王者十几星的大神了,照目前在巅峰赛的表现来看,恐怕会在下个月中旬的时候就能上荣耀段位,成为真正的大神玩家。最后不得不说很多玩家的一个误区,在使用铠的时候并不需要打出多高的输出,而是应该在开团的几秒之内,把对面的后排射手法师秒掉,那是铠最重要的任务,完成任务就能躺上王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