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坐飞机,手机上的飞行模式有什么用?说出来你不一定信

如果不坐飞机,手机上的飞行模式有什么用?说出来你不一定信

从手机刚出来的时候,机子上边就出现有飞行模式了。很多人都会认为,这个飞行模式实在是太鸡肋了,但从字面上解释,这个功能其实就只能在飞机上使用。那假如一个人一辈子不坐飞机,这个功能不就成为了摆设吗?

飞行模式有成为航空模式。在飞机上,手机的信号会干扰到飞机上的电子设备,所以现在很多飞机上都不允许用户使用手机上网打电话。一般都会要求关机,而在飞行模式下,手机的信号是会被关闭的,就和关机是一个样子。只不过除了没有信号外,其他的事情还能继续做。在飞行模式下,别人也不会联系到我们,一般都会提示是关机的状态。那除了在飞机上使用外,平时都还有哪些作用?总不能把这个功能当成一个摆设吧。

首先,我们在睡觉的时候,如果不想关机,就可以把手机调试成飞行模式。在这种状态下,手机还是开机状态,但是闹钟模式还是可以使用,不用担心早上在不被打扰的状态下睡过头。最重要的是,飞行模式下,也是可以减少手机辐射的,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放在枕头下边了。

在平时,如果手机出现了信号时强时弱的状态。大家最常做的就是重启手机,可是重启手机非常的麻烦,有时候还会等待很长时间。现在如果手机出现了信号不好的情况,就可以开启飞行模式然后在关闭,手机就会出现和手机重启的效果,而且时间非常短。

最后一个至关重要,当我们在玩游戏的时候,常常会被一些电话阻断。等通完电话后,发现基地已经被地方占领,有时候还会出现落地成盒的局面。不仅影响了我们的游戏体验,还经常被队友骂。如果不想被无关紧要的电话打断来之不易的闲暇时光,打开飞行模式后,连上WiFi,照样可以醉心游戏无法自拔。

如果家里有熊孩子,飞行模式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在不少小孩子都成了“手机迷”,经常会给你下载一些无脑游戏,玩游戏到没有什么,最重要的是不分青红皂白乱点一通。白花花的银子就付诸东流了,这些现象屡见不鲜,所以防火防盗防熊孩子,开始飞行模式还是有必要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