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终于想通了,大量iPhone降价处理,国产手机面临不小的压力

苹果手机一直都是神话般的存在,苹果手机在性能上可谓是无机能敌,还被称为性能最强的手机,可是就算这样,近两年苹果手机销量还是非常惨淡,只因价格太贵,并且新机还没什么亮点,而最近库克终于想通了。

国外媒体前不久采访库克,问道销量差的原因,库克表示:由于iPhone销售国家居多,货币换算出现了一些问题,导致某些国家新款iPhone价格过高,如今已经重新调整了价格,希望调整后能增加一些销量。

就在最近我们也是感受到了iPhone降价的到来,在各大电商平台去年发布的三款iPhone都在疯狂降价,最惊人的是iPhoneXR已经降到了国产旗舰机的价格,瞬间苹果手机的销量迅速上升。

看来是苹果手机调整价格策略奏效了,苹果这么一整,压力最大的就是国产机了,国产高端旗舰机的价格也在3000-4000左右,大量用户都想不妨添点钱换一部苹果手机,毕经IOS系统要比安卓系统强很多。

这样一来想必国产旗舰机的价格应该还会再降一些,毕竟要与苹果手机拉开差距,如果苹果手机价格再降下去,估计国产手机会面临不小的压力,你们喜欢国产机还是苹果手机呢?评论出来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