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首款骁龙855旗舰机曝光,可能不是小米9!

此前,有消息爆料,小米旗下首款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小米9将于这两个月发布会。近日,小米旗下另一款骁龙855手机却传来了消息。众所周知,黑鲨游戏手机是小米旗下子品牌,主打高性能的游戏机。

近日,雷军突然发布微博向大家透露了黑鲨新款手机的信息,雷军微博表示:“黑鲨游戏手机2018年4月亮相,得到了不少游戏迷的认可,大家对黑鲨有哪些期许和建议,我可以转告黑鲨团队!”

有趣的是,雷军发完微博后,黑鲨科技CEO立即转发雷军的微博说道:“太快了!距离黑鲨游戏手机正式发布已经过去了9个月!……2019年也是黑鲨团队的新征程,我们要秉承“生为竞技”的初心,继续努力! ”

随后,小米产品总监@王腾Thomas也来凑了热闹,转发评论到:“昨天看了黑鲨的新机,个性十足,非常酷炫。”

这则消息,似乎表明了全新黑鲨已经开始量产了,很有可能和去年发布的黑鲨一样,在三四月份发布。据了解,去年黑鲨就比小米9发布时间要早,或许今年小米旗下首款骁龙855手机不是小米9。

值得一提的是,既然是游戏手机,黑鲨新机应该会继续赠送游戏手柄,并且拥有游戏方面的优化。另外,骁龙855处理器,10GB起步的内存也必不可少。那么问题来了,大家觉得是黑鲨先发布还是小米9现发布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