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渣女”诱骗合建庄园 退游时把家拆光 理由太无耻

各位观众老爷们大家好,今天呢,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游戏中的奇葩合居室友,以及集五福贴纸活动和密斯卡大学奇葩混子的趣事,希望大家多多地在评论区下方一起讨论,说出你的看法!

合居“渣女”诱骗舍友建庄园,退游时把家里拆的精光!

在明日之后中,合居系统绝对是游戏中的亮点所在,许多关系非常铁的玩家都可以组成舍友一起经营自己的庄园。不过对于其他在游戏中毕竟佛性,没有去刻意交朋友的玩家来说,找合居舍友来说是一件非常高风险的事情,毕竟大家都不认识,谁知道你的性格是什么样的。所谓防火防盗防室友,运气坏的玩家可能会遇到非常奇葩的玩家。

一位来自诺伦半岛服务器的玩家爆料了自己的惨痛经历。该玩家找了一位同居室友,结果这个室友连哄带骗地让她帮忙建房子。然而等到她辛辛苦苦肝完房子以后,室友却要退游了,你说退游就退游吧,这位奇葩的室友居然在退游钱把网友自己的庄园全部删除了,真的是很惨痛的同居经历了!

都是5级强化,可想而知要肛多久了,而当该玩家找这位室友质问的时候,得出来的回答却是:“拆家拆的爽”。我觉得,这种人就不应该玩游戏,都要退游了还不忘恶心别人,吓得我赶紧把同居建房权限关了,不知道你们遇到过这么奇葩的同居室友么?

骗子又扎堆!玩家骗福骗上瘾,遭到全服抵制。

明日之后辞岁迎新新年是游戏中刚新推出的一个活动,就像集五福一样,集齐五个贴纸即可换取福袋和礼盒,许多热爱收集的玩家都对这些可爱的贴纸情有独钟,纷纷加入集福的大军中,在频道互换贴纸。

而这种交易方式,非常考验玩家们的信誉。你说自家的营地小伙伴还好,与在公屏的玩家互换则面临着被骗的风险。玩家们反应,在这个活动期间,游戏中多出了许多骗福的骗子,与网友说好互换贴纸,对方发送完就会拉黑,更有甚者一天之内行骗无数,收到整个服务器的抵制,结果给别人家营地找上门来了,被自家营地给踢了,情况悲惨。

要知道五福每天也只能合成一次,而那位行骗无数的玩家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难道是因为贴纸真的很好看?还是无聊?大家在换福的时候要小心点啊,虽然也不是什么贵重的物品,但是被骗也是怪恶心的。

密斯卡大学惊现奇葩混子,带跑NPC还公屏撕逼!

不怕混子混,就怕混子捣乱。在明日之后中,混子的存在对于玩家们是很无奈的一个存在,有时候混混还行,就怕在游戏中捣乱什么的,不帮忙还添乱。

有玩家爆料到,在打密斯卡大学的时候,遇到了一个混子,把npc带丢了,自己的错误不承认还不止,出来就在公共屏幕上喷人说是别人不去带npc,自己带丢了是别人的错,最后意识到了是自己的问题还死鸭子嘴硬,直接骂回别人是混子。

不得不说,以前的混子因为枪械耐久和弹药说混还情有可原,现在的混子真的是混到了极致。大家都知道密斯卡大学免费弹药,还不掉耐久,所以还能混就只证明自己懒了,不知道大家在游戏中有遇到过这种可恨的混子吗?

好啦!关于本期明日之后的趣事盘点也到了尾声了,我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啦~感谢大家的观看,如果你对这些趣事有什么看法或者是身边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尽管在下方的评论区留言一起畅言讨论哟,得嘞~咱们下期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