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流畅度排名:一加仅列第八,小米拿下第三,第一实力超强!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手机已经逐渐成为大众生活的必需品,也正是因为如此,几乎每个人都会遇到选购新机的情况,而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手机流畅度则是选购手机时不可忽略的一个方面,那么目前哪些手机流畅度最为出色呢?无独有偶,近期鲁大师公布的2018年手机流畅度排行榜便告诉了我们答案。

从这份数据来看,2018年手机流畅度评分最高的机型为华为Mate20 Pro(149.27分),作为华为去年的扛鼎之作,华为Mate20 Pro综合实力堪称超强,硬件上麒麟980处理器,运行安卓9.0的EMUI9.0系统,性能与流畅度均为行业顶级水平,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20也以146.82分位列该手机流畅度榜单的第二位,可见麒麟980处理器还是很出色的。

排在该手机流畅度榜单第三位到第五位的机型分别为小米MIX3(142.60分)、红魔Mars电竞手机(141.85分)、黑鲨游戏手机Hello(141.05分),说起小米MIX3大家都很熟悉,其作为小米目前最强旗舰,综合实力同样颇为全面,在骁龙845处理器+安卓9.0的MIUI10系统顶级软硬件结合下,日常体验十分出色。

而红魔Mars电竞手机与黑鲨游戏手机Hello两款机型均为游戏手机,两者除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在性能上达到了行业顶级水准,在散热方面两者也是下了不小的功夫,从排名来看,游戏手机凭借着超强的性能在流畅度方面并不用太过于担心。

其他排名方面,OPPO FindX、魅族16th Plus、一加6T、坚果R1、vivo NEX旗舰版分列该榜单第六到第十位,这五款机型均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在一定程度上来说,手机性能的强悍和流畅度还是有明显关系的,值得一提的是,一加6T在该榜单仅列第八位,要知道一加的氢OS系统一向以接近于原生安卓而被大家所熟知,流畅度还是很出色的。

小伙伴们,对于这份手机流畅度榜单你怎么看?你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吗?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