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为了做漩涡主C,他成为了神选之人,如今生活变成了这样

众所周知,DNF是一款十分氪金的免费游戏,在这里充值数万的玩家比比皆是,甚至还有很多千万级别的土豪存在。不知从合适开始,这款曾经的PK游戏变成了如今的氪金养成游戏,尤其是在春节版本的时候,几乎每位玩家至少都会买上一套春节礼包,而有的人甚至还会一连买上好几十套。

95版本到来之后,超时空漩涡成为了纯C玩家的心病,某些职业即便是一身完美打造团长也不愿意放,面对这种情况有的玩家毅然选择脱坑,因为他们真的已经没钱再守护阿拉德了,而有的玩家却选择硬挺下来,为了做漩涡主C,强行成为了神选之人。

这位玩家就是众多神选之人中的一员,24套春节礼包花费近万,这一次消费下来他确实成为了漩涡C,然而他的生活也就因此而变成了这样。神选之人是DNF2019年最高规格的称号,它象征着金钱和地位,一般戴上它的玩家都会有额外的B格属性加成,在团长面前从此也算能说得上话了。

看这面板界面就知道,这位土豪在游戏中是很舍得投入的,红眼4400+力量,奶妈5300智力,这样的属性已经足以成为漩涡主C,奶妈甚至还能在漩涡本中指点江山了。然而大佬们现实生活中也和游戏一样吗?他们还能像副本中那样呼风唤雨只手遮天吗?

对于这个问题瓜皮君也无法给出肯定的答案,但只要看了下面的图片之后,各位玩家应该就会明白了。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位神选大佬现实生活过得也算自在,不过在DNF的众多氪金土豪中,这只能算是平均水平。人生就是这样,有得必有失,大佬想要做的上龙椅,那么必定也会睡得上草席。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在游渝文化瓜皮君看来,这位大佬的生活境界是普通玩家比不上的,他们恬淡、闲适、懂得生活,如此年纪轻轻就有了养生的观念,或许只有在这鸟语花香的山中别墅里,他们才能找到人生的真谛吧。各位神选大佬,你们买了几套春节礼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