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玩家抽到免费皮肤被封号,看到封号理由却被骂活该!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最近由于春节临近的缘故,相关的活动已经越来越多了,而且还都是平时很难遇到的良心活动,更新的游戏内容还是比较多的,然而有一个活动却引起了很多玩家的意见,出的内容已经影响到那些老玩家的心态。

其实很多玩家一直都吐槽一个问题,就是那些限定皮肤价值越来越低了,原本以为是绝版的皮肤都已经返场很多次了,所以那些真正算是绝版的东西也格外被看中,但是随着游戏版本更新调整,越来越多的绝版道具被拿出来了。

说起游戏中能算是绝版的东西,很多玩家都会想起艾琳了,这是最知名最典型的内测专属英雄,也是很多玩家最想要的英雄和皮肤了,好在现在没有可以获取的途径。除了艾琳和她的皮肤女武神,其实还有两款皮肤也是内测专属的道具,但是现在却又被天美拿出来了,而且还是可以免费获取的,这让很多内测玩家心里不是滋味,也害怕艾琳什么时候也会免费送!

最近天美出的瑞兽活动很多玩家应该都有注意到,只知道可以得到新春的皮肤碎片,能够兑换的东西也不确定,却不知道还有非常稀有的道具奖励,可以开出两款永久的皮肤。而最近有一名玩家就开出了孙尚香的蔷薇恋人,这款皮肤在很多玩家眼里地位很高,跟杀手不太冷皮肤风格有些相似,所以在拿到手之后他也挺开心的,不用再担心忍不住再去抽荣耀水晶。

然而在拿到皮肤之后没多久,在游戏过程中突然被系统踢出去了,再次进入游戏就被提示已经封号了,而且封号的时间还不短,这让一下子心情跌落到谷底,原本开心的感觉都没了。受到这样的待遇自然很不服气,所以他也就晒图吐槽了,认为这样对他是因为免费拿到了永久皮肤,这时候也有一些玩家吐槽他是找了代练才会被封号,目前的惩罚系统一般不会错。

这让他也是非常不服气的,所以再次放出了最近的战绩图,使用猪八戒在排位中拿下了十几连胜的战绩,而且每局拿下的人头还挺多,明显就是一个大神级玩家了。但猪八戒上架的时间才仅仅两天而已,这样的战绩似乎有些不正常了,这时候他才想起自己之前曾经有过连败的情况,这时候连胜所以才被认定是请代练连胜的,但这样的说法显然还是不被人相信的。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