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猪八戒的最大克星已出现!不是后羿也不是猴子!而是冷门至极的他!

拥有九齿钉耙神器的猪八戒已经上线一段时间了,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有没有体会到被猪八戒支配的恐惧呢?由于本身很肉,再加上拥有多段位移以及强控制强输出的特性,猪八戒一上线就直接被打上了ban位,成为了非ban必选的存在。

但是,这个英雄真的就无法克制了吗?错了,以下三位英雄轻松克制,最后一位冷门英雄可谓是猪八戒的最大克星!

首先就是腿长且会跳广场舞的貂蝉了,不得不说,开启大招后拥有几乎无限位移天秀的貂蝉可谓是克制猪八戒的一把好手,首先二技能释放瞬间短暂的无敌效果可抵挡八戒的控制,其次貂蝉恐怖的被动又能在与猪八戒纠缠的时刻将其击杀,可谓是轻松克制二师兄了!

除了貂蝉,来去无踪的信仰李白也是克制猪八戒的首选英雄,一技能往返的天秀技能配合二技能的无敌效果,再加上现版本中较为轻松就能够刷出的大招伤害,简简单单秀死猪八戒有没有!

最后,就是新添了巨炫酷皮肤的冷门短手英雄吕布了,在新版本之后,吕布的增强以及新皮肤加成使得他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野中,而面对像猪八戒这样又肉又有控制输出还不低的英雄,吕布这样的真伤战士就不可或缺了,简直就是猪八戒的最大克星,吕布这回也是冷门英雄彻底翻身做主人了,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