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荣耀史上唯一一个28888的英雄,改版后无价,不可购买

王者荣耀:荣耀史上唯一一个28888的英雄,改版后无价,不可购买

王者荣耀现在已经出了90个英雄了,这些英雄大部分都是可以用金币购买的,就只有少部分的英雄是要靠其他的途径获得的,就比如说要荣耀水晶兑换的武则天,点券购买或者夺宝获得的嬴政,首充奖励的赵云,王者水晶兑换的韩信和战队币换购的高渐离这些。

一般英雄价格都有自己唯一的一个价位,比如说宫本武藏,成吉思汗,雅典娜这些英雄就需要18888的金币来购买,又比如说扁鹊只需要5888就可以买到了,而新英雄一般都只要13888元的金币,英雄的价格并不影响英雄的能力,只是这些比较贵的英雄难度一般都会有点高而已。

在这些英雄里面价格最高的价位就是18888金币的英雄了,但是在王者荣耀的历史里面存在着一个28888的英雄,这个英雄应该是唯一的一个卖28888的英雄了,在王者荣耀改版之后就变得不可购买了,成为无价的英雄了,可能有人会说是艾琳,但是很遗憾这个英雄不是艾琳,这个英雄是个男性,战士,一般都被用来打野,偷家也很厉害。

相信大家都已经猜到了这个英雄是谁了吧,对的这个英雄就是我们的韩信了,在王者荣耀的最开始的时候韩信是可以用金币购买的,并且是要28888金币才可以买到,如果这个价格放到现在来看的话,28888的金币,如果光靠着打比赛活动的经验来算的话一周可以获得4100的金币所以要存到28888金币至少是需要八周的时间,也就是两个月的时间才可以打出来的,是不是感觉还好现在的韩信是用王者水晶兑换的,不然真的可能要打八个月才能玩韩信了。

当然除此之外呢还有很多英雄的价格也不一样,大家可以看见过去的宫本武藏只需要4888的金币就可以购买了,同样4888金币的还有现在必须充值60块钱才可以买到的嬴政,是不是瞬间有一种没有再之前玩完完全全的亏大发了的感觉呢反正小编觉得如果在之前就把这些英雄买了的话现在可以节省多少钱啊?

这里面还有一个不同的就是妲己了,妲己小编玩的时候是直接不要钱免费送了,而且在打完了教学训练的所有模式的话还会获得一个少女阿狸的皮肤,可以说是很良心的了,但是在之前的那个版本里面阿狸的价格居然是在18888的这个价位上,简直感觉不可思议啊,还好现在改版过后阿狸免费送了,不然的话想玩个阿狸就要存个一个月左右的钱才可以买了。

所以说韩信是王者荣耀历史上面唯一的一个28888金币的英雄,比现在的18888还贵了一万的金币呢,不得不说,韩信这个英雄确实值这个价格,毕竟伤害高,位移多,拿来打野,当刺客还是战士都非常的适合,最重要的是这个英雄偷家绝技绝对是一流的,该卖这么多价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