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你不买,我降价,iPhone X降至白菜价,网友:真后悔

中国市场作为全球三大手机市场之一,无论是用户对手机的需求,还是市场的竞争力都可以说是佼佼者,同时,对于大部分国际品牌来说,中国市场则是至关重要的一个战争,对于苹果更是如此,毕竟,苹果旗下的iPhone手机在华销售占了全销售的10%以上,可见中国市场对于苹果公司的重要性。

虽然,在2018年的整年销量苹果公司的销量依旧高于华为,但是,介于iPhone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变现却十分尴尬,如果不再做出动作,相比在2019年华为就能取代苹果,成为全球第二手机厂商了吧。

而苹果公司为了挽回在中国市场的损失,于是苹果CEO库克则开始频繁下调iPhone手机的售价来拯救销量下滑的趋势。就比如2018年的年底和2019年的年初苹果旗下的多款iPhone都有过价格的调整,截至目前为止,苹果旗下的iPhone X更是降至到了白菜价。

根据某平台显示:现在的iPhone X也仅需5600元即可,可以说跟当初开售之时的8388元的价格,如今5600元的售价还是非常有诱惑力,同时也非常良心,而对比8388元的价格,5600元的售价可以说是白菜价了。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则是在2019年第一季财报电话会议中,苹果CEO库克也终于承认了iPhone手机售价过高的事实,并且,还透露了因为旗下iPhone定价过高而导致销量不佳的原因。而且,库克还表示:在2019年不仅会针对旗下iPhone手机进行价格的调整, 同时,在2019年即将发布的新iPhone还会参考各市场的经济情况来进行最终的定价。可以说,进过这次打击后,苹果也终于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毕竟,中国市场对于苹果公司来说始至关重要的一个市场。对此,关于iPhone X降至白菜价,你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