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真的不行了?降价之后双平台销量暴涨,到底打了谁的脸?

从去年第四季度开始,外界唱衰苹果的声音就一直不断。而从苹果最近发布的2019第一财季的营收报告来看,也确实是应证了这一说法,尤其是在中国市场,是iphone销量下滑的重灾区。

此前iphone在中国市场出现销量低迷,库克认为是多方面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全球大环境的因素。而分析师则是认为是iphone价格太高,同时中国国产机的崛起都对iphone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不过随着iphone销量大幅下滑成为现实,库克也终于认清高售价确实对销量产生了不少的影响。

所以在苹果的授权之下,自上个月11号开始,多款iphone价格就在国内电商平台出现了“雪崩”的趋势。而这种最直接的降价方式也是让iphone的销量再次出现了爆炸式的增长。从1月13号至29号,天猫平台iphone销量提升了76%,而苏宁平台更是增长了83%。其中最受欢迎的自然是大幅降价的iphone 8系列和iphone XR。

这一数据的表现,算是打脸了哪些唱衰iphone在中国不再吃香的言论。为什么即便华为MATE 20 PRO无货加价还有很多人等待,而iphone XR却无人购买,相信最大的因素还是价格吧。

此外,库克还表示将会考虑在部分地区重新对iphone定价。也就是说iphone还有降价的可能。如果iphone的价格足够便宜,你是坚持选择“爱国手机”华为,还是选择更便宜的iphone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