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秒杀猪八戒要打多少下?吕布:5下,孙悟空:3棍,他1下

王者荣耀之前在体验服测试了一个多月的 猪八戒终于上线了,有很多玩家也是玩了这个新英雄,第一印象就是:好肉!好能控制!太强了吧!没人敢和他站撸!那么什么英雄可以秒杀猪八戒呢?

吕布作为 王者荣耀中把真实伤害发挥得淋漓尽致的强大输出英雄,满神装的时候可以打出2000+伤害,尤其是他开大招的时候可以说神挡杀神,佛挡杀佛。这是一个可以拿五杀的英雄!因此要秒杀猪八戒不是问题,不过还是要打猪八戒5下!

作为猪八戒大师兄的 孙悟空,怎么而可能让这头猪欺负呢?传说中的猴三棍,三棍就要结束战斗,不结束就赶紧跑路。拥有超高暴击伤害的 孙悟空,一棍可以打出3000+伤害,所以打猪八戒就只需要3棍。

李白的大招青莲剑歌可以斩击5次,即便猪八戒很肉,但是遇到来无影去无踪的李白,估计也是很头疼,活活挨了大招不说,残血的时候,李白只需要一次大招就可以秒杀猪八戒了!这可能真是 猪八戒的克星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