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我有对象,嫦娥:我有3个,他:你们老婆都在我手里!

在王者荣耀当中,每个英雄的CP都是玩家们热议的话题,也有很多人研究英雄们的背景故事,也找出了很多对情侣,像孙策大乔、周瑜小乔、项羽虞姬,还有很多非官方的CP也被大家热议,让我们来看看吧!

在王者荣耀当中,孙悟空是一个非常热门的英雄,人送外号-猴三棒。说的就是孙悟空这个英雄,一般情况下,三棒子就能带走对面的人头。

而在游戏当中,孙悟空也是有着一个CP的,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没错就是至尊宝和紫霞仙子的皮肤。这一组CP因为星爷的电影《大话西游》而为人们广为所知,也是被大家认可了的一对CP。

之后孙悟空和露娜还有出一款大话西游的大圣娶亲皮肤,真是官方CP实锤了。

新赛季已经开启,新英雄嫦娥也同步上线了。那么肯定会有小伙伴就问到了:嫦娥有没有CP呢?那肯定是有了!

除了大家公认也被官方承认的CP后羿之外,猪八戒也是嫦娥的一个“CP”当然只是单恋而已。据说在体验服当中,猪八戒在遇到嫦娥这个英雄的时候,会有爱心标志,还会增加额外的战斗力。

除了后羿和猪八戒之外,其实在王者荣耀当中嫦娥还有另外一个CP,小伙伴们知道是谁么?

没错!正是杨戬。有人可能会问了,为什么杨戬会是嫦娥的CP呢?想来看过《宝莲灯》的小伙伴们应该是知道原因的,在这一段神话传说当中,嫦娥与二郎神杨戬有着一段爱恨情仇的纠葛。当然这只是大家YY的了。

最后自然就是元歌这个英雄了,因为元歌的傀儡可以化身成为任何的英雄,所以峡谷里所有的英雄都可以成为他的CP,荣耀第一老王非你莫属了!这么想想对其他情侣英雄真是残忍呢,你老婆真好看,但下一秒就是我的了。

但是,有一个英雄反克制了元歌,他的CP元歌永远都抢不走,那就是干将了,他一直把自己的CP莫邪抱在手上,元歌只能变成两个,哈哈哈你抢不走我老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