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玩家单排14连败被迫五排,天美却让他肠子都悔青了!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排位上分难度高的问题一直被吐槽,自从排位的匹配机制和英雄平衡进一步调整之后,很多玩家即使个人能力很强大,依旧还是会因为队友不配合输掉游戏,这是因为英雄克制关系完善,再厉害也会被天敌克制。

由于吐槽的玩家实在太多了,天美自然也有发现玩家们存在的意见,所以也对游戏内容进行过多次调整改动,比如上个赛季勇者积分的抵扣机制改动,以及本赛季的不合理阵容重开机制,都是为了让玩家们的上分效率可以更高。

每次改动之后玩家们都是很期待的,然而等更新以后却发现变化不大,这是因为匹配机制本身存在着巨大的问题,无论怎么改只要匹配机制不会改动,依旧会遇到特别坑的队友。从客观来讲这些改动也不是全都没用,但仔细思考就会发现改动之后受益的都是多排玩家,单排的游戏体验依旧很差,即使这些改动可以提供一些好处,但依旧还是会因为被坑气得半死。

因此有一些为了提高胜率的玩家,就会选择多排的形式上分了,但这就又触碰了另外一个游戏内的雷区,一旦你多排上分太快的话也会出现问题,这让很多玩家会感觉里外不是人了。今天要说的就是这样的一名玩家,他在单排的时候连续输了14把游戏,无论是使用什么英雄都无法摆脱输掉的结局,这让他被迫不得不选择去找五排队友,想要更轻松一些打上王者。

找了几天之后也成功找到了五排对于,恰巧之前在体验服用得顺手的猪八戒也上架了,所以五排他选择了自己拿手的猪八戒,并且成功的拿下了即使二十多连胜!从战绩来看的确是挺会玩的一个大神猪八戒了,无论是走哪个位置都可以发挥不错,而且从全场最佳的归属可以看出,五排队伍的队友肯定也是实力比较强大的,这也是他们能连续拿下连胜的主要原因。

当然其中有一些单局也是用的套路,选择的就是多控制并且拥有偷塔能力的队伍,对面遭遇他们的时候也会比较难受,强大的控制配合猪八戒的输出和爆发,也能成为团队输出核心。不过从英雄选择来看,可以确定他连胜的段位其实并不高,刚开始战绩表现比较给力的也就是铂金而已,到钻石之后就需要选择输出装为主了,但的确成功的拿下了几十连胜的成绩。

然而等他吃好晚饭之后重新上线,准备继续五排冲击上星耀段位,却被天美的一个提示激怒了,因为在连胜之后被认为请代练了,并且封号了整整一年时间,让他感觉肠子都悔青了。同时也对游戏的制裁机制存在疑问,为什么连败最多也就扣扣分而已,跟之前不认识的人一起五排就会被封号,虽然前后的战绩的确变化有些太大了,但胜利也还是他自己打出来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