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战绩最变态的五张稀有截图,最后一个你可能没见过!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战绩是很多玩家最看中的一项内容,那可以用来展现自己的能力,同时也会让自己更加认同自己的技术水平,从而在游戏中获得更多的快乐,所以很多玩家在打出比较给力战绩的时候,都会通过截图把他们保存。

然而真正值得保留的内容其实并不多,毕竟不是人人都是大神玩家,而且想要拿出让人惊讶的战绩并不容易,而今天要说的就是战绩最变态的一些截图,不仅仅有拿到最高输出的,也有超过全服玩家和劣势情况成功翻盘的单局!

1.78.6%输出

首先就是输出伤害占比了,由于输出伤害总共都是一百点的,队友打出越多伤害自己的占比就会下滑,所以一般情况下一个队伍中的输出一般都是百分之三十到四十输出。而这位大神的输出达到了接近百分之八十,已经可以算是真正的大神玩家了,不仅仅需要自己的技术水平足够强大,也要队友愿意配合你放水才行。

2.拿到61个人头

从新赛季更新开启之后,很多玩家应该都感觉兵线的行动速度更快了,这就导致了游戏节奏加快,想要一直保持经济压制优势已经不可能了,如果不赶紧结束战斗就可能被翻盘。然而在老版本却并不是这样,只要能够把对面的核心野区经济搜刮走,想要一直保持压制状态就很容易了,所以拿下61个人头也是有可能的。

3.真正的逆风翻盘

很多玩家经常会吹嘘逆风翻盘,通过五个人的努力成功翻盘了,然而真正的逆风翻盘到底是怎样的?恐怕不仅仅只是被对面经济压制,还需要队友真的无药可救才算。这张截图就满足了逆风翻盘的所有要素,队友特别坑不说还一直送人头,而唯独杨戬一个人拿下了全队一大半的人头,并且在评分不高情况下成功翻盘!

4.最猥琐玩家

很多玩家第一眼看到这个截图,会觉得没有什么出奇之处,似乎唯一比较亮眼的就是五分钟结束战斗太快了,对面肯定是直接被压制得心态已经崩了,甚至都没有机会撑到投降。但仔细看数据就会大招,这名玩家是不是太猥琐了一些,在全队中扛伤占比居然仅仅只有百分之一,这数据让她成为了全服最猥琐的玩家了。

5.最值得吹嘘表现

如果要问玩家们什么东西最值得吹嘘,很多玩家都会说五杀了,然而随着玩家们游戏时长增加,五杀已经成了人人都有过的表现,算不上什么多难的事情了。而真正具有巨大挑战性的还是局内表现评分,想要超过大部分玩家只需要拿到金牌就可以了,但若是超过所有玩家就太困难了,这个公孙离就做到了超过所有人!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