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强势真机开售一波,售价让人很“意外”

魅族,这个大家都熟悉的品牌,甚至一提起这个品牌就会有一种“极致性价比”的想法,没错,这就是魅族给予大家一重印象,但是随着行业整体的不断进步和发展,现在魅族已经有多个舆论的影响了,像抢购带来的负面性,像性能带来的纠结一面都是很真实,但是前不久魅族李楠在办公室开发布会就是一台“真无孔”的旗舰机,而今天在某科技网站上大胆的定价了,折合1299美元起(大家可以推测下这台手机真实价格)确实挺有意思的。

当然!有意思的是,据悉很多外媒的说法“魅族这一次定价真的全靠首台无孔设计吗?”根据魅族对于这台手机无孔的定义是这样的“把曾经的孔尽可能设计成无孔的样式,这样大大的用全新的样式来诠释极简的理念的感觉”让用户更好的理解什么是无孔设计,同时在魅族 zero中除了对外观的变革,还采用了一体化陶瓷机身,无线超级快充和USB 数据传输,同时也有点类似vivo的屏幕发声技术,主要目的就是让用户彻底改变对魅族的以往不好的观点,从而产生了一种对魅族很强大的研发实力,这一切并不是为了别的,还是用户对品牌的关注度增强,促进销量的蔓延,那么看到首台真无孔的手机,你有没有一丝心动的感觉。

其实对于魅族 zero来说,它确实改变了国产手机一贯的设计方式,从最原始的外观逐渐变成了具备极大创新的理念的设计,这不仅仅让用户对国产手机外观设计有了很强大的改变,同时也奠定了国产手机未来的发展将会在外观上起到“长驱直入”的态势,而在美国的众筹价格中分别是2999美元和1299美元(分别是极客抢先版和全球限量手制版),当然极客抢先版仅仅就1台同时在购买了5个工作日内发货,可以看出这次魅族不同于曾经的品牌给人的感觉“变的极为奢华”,毕竟它这次拥有“全球首款真无孔全无线未来手机”,在屏幕大小上采用5.99 英寸和前置2000 万像素,同时指纹识别上采用第一个光学传感器,让速度更快,可以说魅族这次将会真正逆袭于行业,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