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45+高颜值+8G,降价900元!网友:小米8,再见!

国产手机发展这么多年也是涌现出来了如荣耀、红米、一加等子品牌的成功,除了有主品牌的影响力之外,自身也是要有一定实力的。360手机、小米、荣耀等手机产商这些都是主打性价比的国产手机,但还不忘记了还有2014年成立的一加手机在性价比方面也是比较优秀。

目前搭载骁龙855芯片的手机已经发布,许多骁龙845处理器的手机正在面临着清场退场降价的活动。一加6虽然是2018年上半年发布的旗舰产品,现在也是正在降价促销,其幅度高达900元,在性价比上直超小米8。

一加6手机搭载了高通目前发售版本最高的骁龙845处理器,并拥有最高配置8GB LPDDR4X内存+256GB UFS 2.1闪存的存储空间。性能跑分自然不在话下,获得了接近27W的跑分结果。手机屏幕尺寸为6.28英寸,分辨率为228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9,相比小米MIX2s和坚果R1来说,大了那么一点点,这一点点可能在使用上并没有太多直观的感受,但是大一点有大一点的优势,在日常的使用中会感觉视野更宽阔,画面更清晰。

一加6的机身设计其实算不上有多么惊艳,但是整体在没关上体现出“圆润”两个字,不管是手机四角还是按键接缝的处理,都和舒服,不会有会划伤手的感觉。背部曲线设计也十分符合握持姿势,躺在手中就像一块温润的玉石。同时背部的摄像头采用上不居中的布局,下方排列指纹识别和一加的logo,规整,帮你放肆自己的强迫症的。除了机身外形以外,一加6的屏幕也未能免俗的选择了,时下比较厂商所追捧的刘海屏,当然如果你觉得丑还是可以用系统自带的功能隐藏刘海。

现在的价格也是和小米8非常相似,而在系统方面,一加6所搭载的氢OS的简洁程度是要比MIUI系统好一些的;并且一加6在外观颜值上面也是要比小米8给人的感觉舒服的。对此该机现在正在降价你会选择购买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