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9真机谍照首曝:后置三摄+屏幕指纹识别

【TechWeb】明天就是大年三十,距离2月度的MWC大展也越来越近,而在本届的MWC大展上,各大产商又将推出自家的看家产品,今年最受关注的有三星的Galaxy S10系列,索尼的Xperia XZ4系列等。当然,小米的全新旗舰小米9也是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虽然官方对其一直三缄其口,不过近日,疑似小米9的真身突然现身了。

据相关媒体爆料,小米CEO助理在微博晒出一张新机的上手照片,虽然该照片很快就被删除,但还是被手快的网友截了图。从谍照来看,该机最大的特点是后置了竖排三摄,机身底部的“MI”logo也说明该机并不是此前曝光的红米旗舰,虽然谍照并没有透露正面的信息,不过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该机很有可能就是备受关注的小米9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小米9将采用6.4英寸水滴全面屏设计,边框极窄,整体屏占比很高。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辅以6/8GB运存,最高配备256GB机身存储。前置2400万像素单摄,后置4800万+1200万+TOF三摄,内置3500mAh电池,并支持32W快充(此前有消息称为27W),还支持屏下指纹识别,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MIUI 10系统。

虽然目前关于小米9 确切的消息不多,不过已有越来越多的曝光出现,这也从侧面说明该机距离正式亮相不远了。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