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概念图,刘海全面屏设计,iphone XR瞬间无购买价值

虽然距离iphone SE的上市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但是这款手机依旧是无数人心中的经典。最近苹果官网清仓一批iphone SE也是得到了果粉的哄抢。而对于苹果的这一举措,也是让不少人觉得这是在为iphone SE2做试探。而就在最近,有外媒放出了一组iphone SE2的概念图,一起来看一下。

iphone SE2不再使用传统的设计,而是改用了最新的全面刘海屏造型。在保证能够单手握持的同时,它的屏幕尺寸也得到了增加,预计将会达到4.7英寸。至于屏幕材质则是与iphone XR一样的LCD屏幕,只不过四周边框要比iphone XR窄了不少。其他方面的设计则与iphone X相似,使用金属边框+玻璃机身。

作为iphone SE的延续,iphone SE2的定位依旧偏向低端。在使用刘海屏设计之后,iphone SE2也将会支持3D人脸识别,后置相机依旧只有一颗。至于处理器方面,由于价格因素,很可能只会配备A11处理器。此外,该机还将会标配无线充电。

在使用了全新的设计之后,iphone SE 2的价格应该会超过四千元。如果iphone SE2使用这样的设计,你会考虑购买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